>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猛龙VS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瑞36分季后赛得分新高 猛龙擒篮网3-2夺赛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猛龙胜篮网 洛瑞干拔欺德隆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洛瑞轰下个人季后赛新高的36分,其中包括终场前27.0秒那记反超比分的关键三分球,率队在主场曾建立起最多达26分领先优势,猛龙最终主场以115-113险胜篮网。猛龙大比分3-2率先拿到赛点。

  “我们需要答案的时候就会找凯尔(洛瑞),凯尔会解决一切的。”查克-海耶斯赛后在谈到洛瑞时说道。

  “他是一个非常棒的家伙,他非常努力,他会确保每场都能打出最好的比赛,”德罗赞如此评价洛瑞。

  德罗赞也为猛龙贡献了23分,瓦兰丘纳斯拿到16分,瓦奎斯也有15分进账,猛龙现在是需要一场胜利就可以与迈阿密热火队在东部半决赛中相遇,他们与篮网系列赛第六场较量将会移师布鲁克林进行。如果需要,双方系列赛第七场生死决战将会在当地时间周日多伦多展开。

  尽管大比分3-2落后,但皮尔斯仍坚信篮网能赢下本轮系列赛最后2场比赛,“毫无疑问,”皮尔斯说道,“回到主场后我们会打得更好,我们会再度回到这里(多伦多)。”

  “我们有了紧迫感,”德隆-威廉姆斯表示,“如果我们继续输球,那么我们真的就完蛋了。”

  全场得到30分的乔-约翰逊在第四节率领篮网队反扑并一度成功追平比分,但终场前4.9秒,猛龙选择犯规战术,布拉奇第一罚命中,第二罚故意投失,他奋力拿下篮板,但德隆-威廉姆斯却出现回场失误,裁判观看回放后认定比赛还有1秒,但篮网最终以2分差距惜败。

  “肖恩(利文斯顿)做出了很大努力让我们留在比赛当中,”布拉奇表示洛瑞最后的防守压力导致了他决定性的错误,“我试图让球弹出去,这样德隆-威廉姆斯就可以获得3分出手机会,从而结束比赛。然而洛瑞跑了出来,并强迫我做出传球的决定。”

  值得一提的是,篮网在第四节比赛中疯狂砍下44分,这也刷新了队史季后赛单节得分纪录。

  “我们在第四节中打得不够聪明,我们不能让这样的情况再次发生。”猛龙主帅德韦恩-凯西坦言,“今晚的比赛是一个在季后赛气氛下的学习经历。”

  “我们不能在第四节让对手得到44分,我们要打得更聪明些,以一种聪明的方式结束比赛,而不是让每个人都受到惊吓。”阿米尔-约翰逊说道,“要保持头脑的清醒,我们犯了些愚蠢的错误,不过我们还是赢下了,这才是最重要的。”

  事实上,在首节还有2分26秒时,安德森的三分球帮助篮网以23-18领先,不过随后猛龙打出一波7-0小高潮,其中包括洛瑞的一记三分,当篮网将比分扳成25平后,洛瑞又在外线射中三分,首节比赛结束时,猛龙以28-25领先。

  次节,索顿打3分成功,该节还有5分25秒时篮网以40-36领先。但随后猛龙又打出一波凶猛的攻势,洛瑞独得5分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3-0的进攻高潮,逼迫篮网叫停。皮尔斯的回应仍难以阻挡篮网众将火爆的手感,洛瑞一记高难度压哨打板3分命中,猛龙在半场结束时以62-44领先。

  沉寂了整个上半场的乔-约翰逊在第三节开始发威,单节轰下18分,但却难以改变篮网的命运,在三节比赛结束时,篮网仍以69-91大比分落后猛龙。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进入关键第四节时,篮网队老将保罗-皮尔斯和凯文-加内特都没有得到上场机会。赛后,篮网主帅基德表示当时场上球员已经找到节奏,因此没有将两人派上场。“当你有球员打出了他们的比赛方式,你就得将这些球员留在场上。”基德说道。

  猛龙的主场球迷在比赛尚未开始的时候,就集体起立高喊“猛龙加油”,比赛期间,球迷更是为猛龙每一个进球欢呼呐喊。同时猛龙球馆外的球迷也是人山人海,大批球迷通过场外大屏幕观战,为球队助威。

  猛龙主帅凯西赛后也坦言猛龙球迷们的表现是“最棒的”。“我们必须每场比赛都继续变得更好,我对球队感到有些不满,但他们依旧是我们的球员,我们必须从中学到点什么。”凯西说道。

  双方数据对比

布鲁克林篮网

数据对比

多伦多猛龙

113

得分

115

34

篮板

37

22

助攻

21

8

抢断

6

4

盖帽

2

14

失误

11

27

犯规

25

53.3%

投篮命中率

48.1%

47.8%

三分命中率

46.2%

73.3%

罚球命中率

80.6%

乔-约翰逊30分

球队得分王

凯勒-洛瑞36分

米尔扎-泰勒托维奇7个

球队篮板王

瓦兰丘纳斯等4人4个

德隆-威廉姆斯9次

球队助攻王

凯勒-洛瑞6次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洛瑞,泰伦斯-罗斯,阿米尔-约翰逊,瓦兰丘纳斯,德罗赞

  篮网:加内特,乔-约翰逊,德隆-威麟姆斯,肖恩-利文斯顿,保罗-皮尔斯

  (晨晨)

您认为篮网能否将系列赛拖入抢七?

  • 不能
  • 说不好
  • 不关心

相关新闻:

·黑色五分钟耗尽篮网体能 12三分猛龙平队史纪录
·洛瑞砍36分创季后赛纪录 晃晕德隆中制胜关键球
·海耶斯诡异罚篮重现江湖 压哨跑投点燃主场气氛
·猛龙拿下天王山或改写历史 需提防篮网反戈一击
·美媒体:篮网险演26分逆转 末节44分创队史纪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1/n399057478.shtml report 12533 猛龙胜篮网洛瑞干拔欺德隆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洛瑞轰下个人季后赛新高的36分,其中包括终场前27.0秒那记反超比分的关键三分球,率队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