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猛龙VS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瑞砍36分创季后赛纪录 晃晕德隆中制胜关键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孤多纳
猛龙胜篮网 洛瑞干拔欺德隆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5月1日,NBA季后赛猛龙主场以115-113险胜篮网,以总比分3-2领先,取得宝贵的天王山之战胜利,拿到本轮系列赛赛点。此役,猛龙控卫洛瑞大发神威,三分球9投6中,砍下个人职业生涯季后赛得分纪录的36分,此外还有6次助攻。反观篮网全明星控卫德隆,虽然末节觉醒险些带领篮网完成惊天大逆转,但为时已晚,全场仅得13分,此外还有3次失误,风头完全被洛瑞抢去。

  德隆PK洛瑞,这两人从系列赛第一场就开始相互较劲,尤其是洛瑞,他不但数据被德隆压制,而且身体对抗上洛瑞总是因为经验不足被德隆戏耍。此役回到主场,又是天王山之战,憋了一肚子气的洛瑞展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一开场就在攻防两端给篮网一个“下马威”。本场第一次进攻,洛瑞得球后运到前场,没有做任何调整,三分线内一步直接在德隆头上干拔跳投命中;随后回到防守端,还造成篮网进攻核心皮尔斯进攻犯规。

  或许是开场第一次跳投就命中,给了小钢炮的投篮信心。首节比赛1分14秒,洛瑞抓住篮网失误命中追身三分;仅仅过了不到一分钟,又是洛瑞后撤步跳投再次三分命中!两记三分直接帮助猛龙反超比分,领先结束第一节比赛。第二节再次出场,小钢炮明显侵略性提高了一个档次,第二节1分59秒,面对德隆的防守选择直接三分出手,造成德隆的防守犯规,三罚全中,这一球打得德隆毫无脾气。反观德隆好像被洛瑞的劲爆表现吓住了,只在首节中段跳投得2分,进攻端中完全消失。德隆必须要更有侵略性篮网才会打得更有空间,和爵士时期的德隆相比现在的他确实相去甚远。不过在第二节洛瑞下场休息,德隆也没有趁机打出侵略性的进攻,让篮网陷入被动。

  上半场结束前,洛瑞与德隆展开一对一的单挑。先是小钢炮强行突到内线,面对三个人防守漂移2分打进,只留给篮网10秒。德隆也不是吃素的,回来就要单挑洛瑞还以颜色,但被早已等候的海耶斯造成进攻犯规,上半场结束只剩2秒。洛瑞接队友后场发球,过掉篮网队三名防守队员高速运到前场,顶着皮尔斯的防守出手三分。哨响!球打板进框!2秒钟的时间对于小钢炮来说,足够“发射”!猛龙在洛瑞的带领下第二节狠狠压制篮网,以61比44大比分领先进入下半场。

  半场结束,小钢炮三分球5投4中,半场就砍下21分1助攻,而德隆整个上半场出手4次只命中1球,得到可怜的3分,才外还有2次失误和2次犯规。

  下半场比赛洛瑞没有任何收敛,看见德隆就眼红,一对一进攻直接强打造成德隆犯规,两罚全中。第三节4分钟,小钢炮三分线外一步远再次发炮命中3分,将分差扩大到24分。德隆则继续着低迷表现,防守中被洛瑞打爆,进攻端又是失误连连,第三节中段就被基德早早换下。休息了半节的德隆逐渐找回状态,末节比赛一上来就送出一记双手暴扣。一直以来德隆都被认为是联盟当中身体优势最出色的控卫,他不仅身体壮而且有身高打底,他强壮的身体让联盟不少控卫都吃了大亏。面对瓦斯奎斯,德隆连续强打造成杀伤,两次突破上篮得手,四罚四中,带领篮网生生将22分的大坑填平。

  关键时刻,洛瑞展现出自己作为猛龙领袖的风采。两罚全中帮助猛龙取得两分的领先优势,紧接着回到防守端造成安德森的进攻犯规。德隆毫不示弱,连续送出助攻帮助篮网紧咬比分。小钢炮再次发威,先是终场结束前1分04秒,一次干拔三分;随后终场前27秒,洛瑞一个人单枪匹马挑战德隆,一个背后运球晃倒德隆,抛投命中在最后时刻将分差扩大到3分。

  本场比赛,小钢炮三分球9投6中,砍下36分6次助攻。36分,不仅是洛瑞本轮系列赛的最高单场得分,更是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季后赛得分纪录。在天王山之战如此关键的比赛中,完成自己的生涯之夜,全明星的荣誉离小钢炮还会远吗?

  (独孤多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1/n399057665.shtml report 3178 猛龙胜篮网洛瑞干拔欺德隆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5月1日,NBA季后赛猛龙主场以115-113险胜篮网,以总比分3-2领先,取得宝贵的天王山之战胜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