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记惋惜德帅水土不服 沃神:湖人选帅看好两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德帅执教湖人精选图:将帅矛盾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湖人队在今天宣布,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正式提出辞职,这条消息在联盟中引发巨大震动,让我们来看看各方对此事的回应与看法——

  “好日子又来了,迈克-德安东尼从湖人的帅位辞职了,我没法更开心了!”魔术师约翰逊在推特上这样写道。

  ESPN的湖人随队记者拉蒙娜-希尔伯恩则为德安东尼的离职表示惋惜,“德安东尼在太阳的进攻战术可以写成一本书了,他依然还是那个德帅,只是他的战术在纽约或者洛杉矶无法发挥作用。”希尔伯恩说道。

  雅虎体育的名记“沃神”安德烈-沃纳罗斯基则对湖人未来新帅的人选进行了分析。“有一个人选是湖人管理层和科比都很认可的,那就是欧洲传奇教头埃托雷-梅西纳,他在迈克-布朗手下任助教让人印象深刻。”沃纳罗斯基说道

  “湖人现在恐怕也很难找到那些超级明星主帅,但有个人选值得关注,那就是康涅狄格大学的少帅凯文-奥利。”沃纳罗斯基表示,奥利刚刚在今年的NCAA决赛上率领康大夺冠,他被视为是篮球场上的穆里尼奥。

  TWC体育网的官方推特则认为前骑士主帅拜伦-斯科特会是热门人选:“斯科特有兴趣来执教湖人吗?当然这肯定是一个非常简单的答案。”

  “不管怎么样,湖人都会受益于全新的领导层和全新的球队气氛。”湖人随队记者凯文-丁表示。

  “寻找新的教练永远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湖人将要招募3个赛季以来的第3个主教练。”湖人官网记者戴夫-麦克纳米恩感叹说道。

  (pacific)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1/n399058450.shtml report 1853 德帅执教湖人精选图:将帅矛盾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湖人队在今天宣布,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正式提出辞职,这条消息在联盟中引发巨大震动,让我们来看看各方对此事的回应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