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半决赛皇马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血洗拜仁再进欧冠决赛 C·罗打破进球纪录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皇马在安联球场4:0血洗拜仁,以总比分5:0昂首晋级。

  历史上,拜仁堪称皇马最大克星,本场比赛之前,拜仁主场10次对阵皇马的战绩为9胜1平,而且不仅是拜仁,皇马客场27次对阵德国球队的2胜6平19负的战绩更是惨不忍睹。不过,正是这样一场被认为拜仁翻盘无悬念的比赛,却以令人瞠目结舌的方式收场。上半场皇马凭借拉莫斯的梅开二度和C·罗的进球,早早确定3:0的领先优势,提前将比赛悬念杀死。比赛终场前,C·罗再度任意球破门,将比分锁定为4:0,并以总比分5:0淘汰卫冕冠军,2002年以来首次杀进欧冠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收获两球后,C·罗以16球打破了欧冠联赛(包括前身欧洲冠军杯)历史单赛季进球纪录。此前14球的纪录由巴塞罗那队球员梅西在2001/2012赛季和AC米兰队名宿阿尔塔菲尼在1962/1963赛季创造。此外,目前C·罗共打入66个欧冠进球,逼近由劳尔创造的71球总进球纪录。

  欧冠历史上,皇马共12次打进欧冠决赛,9次夺冠,成功率颇高,而对皇马更为有利的是,在最近两次夺冠过程中,皇马都曾经击败过拜仁。2000年半决赛,他们总比分3:2获胜,2002年1/4决赛,他们以同样比分晋级。这似乎也意味着今年又到了皇马夺冠之时。

  赢得与拜仁的半决赛后,皇马在欧冠夺冠赔率上遥遥领先,而对于球队的夺冠前景,主帅安切洛蒂踌躇满志,“击败卫冕冠军是一种荣耀,现在我们距离目标只有一步之遥。队员们很出色,我们要在决赛中保持同样的态度。”

  相比安切洛蒂,率领球队创纪录卫冕德甲冠军的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则遭遇到史无前例的信任危机。赛后,媒体纷纷对瓜迪奥拉的“死控球”战术提出了强烈质疑,西班牙巴萨新闻网指出:“比赛证明,没有梅西,瓜迪奥拉就是个平庸的教练,泯然众人。”德国《图片报》更是不留情面,“瓜迪奥拉的表现多么令人羞耻,这种表现不配出现在顶级赛场的半决赛上!”

  作者:曾昭翔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4-05/01/content_7082268.htm report 2236 新报讯【记者曾昭翔】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皇马在安联球场4:0血洗拜仁,以总比分5:0昂首晋级。历史上,拜仁堪称皇马最大克星,本场比赛之前,拜仁主
(责任编辑:杨诚) 原标题:血洗拜仁 皇马踏进欧冠决赛再入两球 C·罗打破进球纪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