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半决赛皇马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0-4皇马无缘欧冠决赛 卫冕冠军丢人丢到家

来源:湖北日报

  在球迷眼中,和被称为宇宙队的巴萨一样,上赛季欧冠冠军拜仁被冠以打不死的“宇宙仁”称号,因为该队看似已经强大到无法被击败了。但在昨日凌晨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中,卫冕冠军在自己的主场安联球场遭皇马4比0横扫,以总比分0比5耻辱出局。赛后包括德国媒体在内的舆论均表示拜仁输球又输人,而西班牙媒体对于主帅瓜迪奥拉的评价是,没有梅西的瓜帅,已泯然众人矣。

  输球又输人 拜仁主场沦陷

  这场4比0有些意外,比赛只进行了20分钟便失去悬念。拜仁在两次定位球防守中只顾着防C罗,让拉莫斯在毫无压力的情况下顶进两个头球。而后C罗的两个进球,依然是皇马坚定防反战术的结晶。

  此役后,C罗以16球打破欧冠赛季进球纪录,使得他成功超越梅西,独揽欧冠历史最佳射手。而0比4是拜仁主场本赛季最大的失利,也是拜仁欧冠赛场主场最差战绩,此外,拜仁主场对皇马的不败金身就此告破。

  除了在场上动作更大之外,拜仁面对皇马几无更好的办法,更糟糕的是,球员已输到失去了理智。上半场第44分钟,获得角球机会的拜仁在防守站位过程中,中场大将里贝里和皇马队员卡瓦哈尔发生了冲突,博阿滕上前将卡瓦哈尔推开,怒火中烧的里贝里随后跟上给了卡瓦哈尔一巴掌,裁判并未发现,法国人就此逃过一劫。

  除去这次极无风度的冲突,里贝里在上半场还与佩佩发生了口角,拉莫斯和曼朱基齐都险些卷入冲突,比赛一度火药味十足。

  里贝里的失控几乎是拜仁的一个缩影,卫冕冠军越来越急躁,最终惨遭淘汰。

  实用胜控球 忽视安帅遭虐

  拜仁上赛季史无前例的成功,带着瓜迪奥拉加盟后全新升级的壮志,却在三线卫冕的最重要一条路上跌得最惨。在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似乎随遇而安的反控球战术面前,瓜迪奥拉的控球哲学变得苍白无力。贝肯鲍尔早就断言:“靠控球,拜仁永远无法获得冠军。”“足球皇帝”非常明白,德国球员即便用技术、控球占据了场面的上风,可他们却丢了德国足球刚硬而不言败的灵魂。

  作为被低视的战术大师,安切洛蒂最擅长对球员“量身定制”,而对拜仁6胜2平的历史佳绩,也证明他对德国球队有充分的把握。事实上,皇马晋级决赛之路连克沙尔克04多特蒙德和拜仁三支德甲球队,C罗也说,“安切洛蒂改变了所有,改变了球员的精神面貌”。这不仅是在技战术上,安帅麾下的球队,总能屏蔽更衣室争议,使球员以平和心态去追求成绩。本次打进欧冠决赛,使安切洛蒂追平穆尼奥斯、里皮和弗格森,成为参加欧冠决赛次数最多的教练之一,皇马离第10座欧冠奖杯也近在咫尺。

sports.sohu.com true 湖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1/n399058885.shtml report 3656 在球迷眼中,和被称为宇宙队的巴萨一样,上赛季欧冠冠军拜仁被冠以打不死的“宇宙仁”称号,因为该队看似已经强大到无法被击败了。但在昨日凌晨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中,卫冕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