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半决赛皇马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皇马总比分5-0进决赛 没想到宇宙队这么惨

来源:楚天都市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2013/14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坐镇安联球场的拜仁0比4不敌皇马,不仅未能如愿抢到“皇家大礼包”,反而被皇马奉上的“五仁月饼”给噎死了。作为卫冕冠军,两回合结结实实地输了个0比5,实在让人大跌眼镜。而淘汰拜仁的皇马则时隔12年再进欧冠决赛。

  C罗一夜两破梅西纪录

  在首合回的比赛中,尽管拜仁以0比1败下阵来,但外界仍然看好拜仁能够闯关成功,因为首回合,拜仁占了绝对优势,因为执教拜仁的瓜迪奥拉,当年率领巴萨一度打得皇马晕头转向。

  万万没想到,一场强强对话只用了20分钟,就演变成了一边倒的局面。第16分钟和第29分钟,拉莫斯的两粒头槌破门,为皇马奠定了胜局。拉莫斯也成为首位欧冠半决赛梅开二度的后卫。第34分钟,贝尔助攻C罗再下一城。三球落后的拜仁乱了阵脚,里贝里竟然给了卡瓦哈尔一巴掌,好在此举逃过了裁判的视线。不过拜仁仍然无法攻破皇马的大门,却在第90分钟,遭到了C罗任意球的戏耍。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C罗也超越梅西,创造单赛季16球的欧冠纪录和33球的欧冠淘汰赛纪录。

  瓜帅搬起巴萨砸倒拜仁

  从某种意义上说,欧冠半决赛的惨败也是瓜帅理想主义的一次挫败。执教拜仁以来,瓜帅一直希望将巴萨的战术融入到拜仁的血液之中。然而照搬巴萨足球哲学,空有控球鲜有进球以及联赛过早夺冠后心态的放松,让拜仁在与皇马的比赛中未战先败。首回合,拜仁高达72%的控球率没能换来一场胜利,反倒还丢了一球。昨晚的次回合赛,瓜帅依然故我,69.3%的控球率最后的比分却是更为残忍的0比4。

  如此惨败,更让人怀念海因克斯时代的拜仁,那是一支崇尚立体进攻、边中结合、有速度有冲击力,反击一流的恐怖之师,但瓜帅这两回合让我们看到的是一支只有传控球,却难见到进球的队伍,这也是瓜帅执教生涯中342场比赛中,所创下的最大比分失利。不过赛后,瓜帅否认拜仁输在追求控球上,主要原因是未能利用控球的优势紧握比赛的主动权。“如果你没办法掌控比赛,面对皇马这样的对手是没有任何机会的。输球是我的责任,我对大比分失利很失望,会尝试让球员重新振作起来。”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1/n399058951.shtml report 1522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2013/14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坐镇安联球场的拜仁0比4不敌皇马,不仅未能如愿抢到“皇家大礼包”,反而被皇马奉上的“五仁月饼”给噎死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