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半决赛皇马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遭皇马横扫无缘欧冠决赛 “宇宙仁”变成地球人

来源:大连晚报

  “我猜中了这开头,可我猜不着这结局。”《大话西游》中紫霞仙子的一句话,似乎能很准确的概括欧冠半决赛皇马拜仁的两回合较量。如果说,猜到皇马先胜一场抢占晋级先机还不算意外,那即便有人感觉到皇马能淘汰拜仁,也不会想到竟然会是这样一种方式。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中,拉莫斯C罗双双梅开二度,皇马客场4:0大胜拜仁,以5:0的总比分横扫拜仁挺进欧冠决赛。

  拉莫斯两头顶晕拜仁

  与首回合比赛相比,两队的首发阵容均只有一处调整,拜仁让穆勒进入先发,克罗斯位置后撤,拉姆回到后卫线挤掉拉菲尼亚,而皇马则用贝尔替换了伊斯科。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拜仁并没有打出应有的气势,反倒是自己的球门频频被皇马威胁,而拉莫斯在开场不久的两记头球破门,更是顶晕了拜仁。

  第16分钟,摩德里奇开出角球,拉莫斯后点头球破门,打入本赛季个人欧冠首球;第20分钟,迪马利亚主罚任意球传中,佩佩前点头球后蹭,拉莫斯近距离冲顶破门,皇马2:0领先,这个比分,也宣告号称“宇宙队”的拜仁至少要打进4球,才有晋级的可能。“2:0之后比赛就已经结束了,处于对于球迷的尊重,我们必须踢完比赛。”罗本赛后的一句话,显然具有很大的代表性,随后的比赛中,拜仁几乎没有获得过绝对的破门机会,反倒是被C罗利用一次反击和一次任意球机会梅开二度,最终在主场0:4惨败,遭遇欧战主场最惨失利。

  C罗一战破两项纪录

  昨天的比赛,是C罗第14次出战欧冠半决赛,追平了巴尔德斯、哈维、范德萨共同保持的纪录。不过,C罗更看重的,无疑是他的两个进球带来的另外两项纪录,而且这两项纪录,都是超越梅西才得来的。

  本场梅开二度之后,C罗超越梅西、范尼、阿尔塔菲尼共同保持的单赛季欧冠14球的进球纪录,以16球创造了新纪录。同时,C罗还以33球超越梅西的31球,创造欧冠淘汰赛进球纪录。另外,C罗已经在欧冠赛场打进66球,仅次于劳尔的71球和梅西的67球,如果在决赛中能取得进球,C罗至少可以追平梅西,而超越劳尔,估计在下个赛季就能做到。赛后,C罗在接受采访时感谢了队友:“全队都在帮我创造这一纪录。我们进入了决赛,这是大家期待的,现在我唯一希望的就是帮助皇马拿到冠军。我希望创造进球纪录,我对纪录不着迷,对踢决赛着迷。我知道我们可以进入决赛,我对进球满意,对有机会赢得冠军更满意。”

  皇马告别近60年噩梦

  17:4!这是皇马本赛季对阵德甲三强的成绩。1/8决赛,皇马遭遇沙尔克04;1/4决赛,皇马碰上了去年淘汰自己的多特蒙德;半决赛,皇马与卫冕冠军拜仁相遇,一向患有“德国恐惧症”的皇马,这一次对德国球队完成通杀,彻底告别将近60年的噩梦。

  从历史来看,德国始终是皇马没有真正征服过的一片土地,在过去的近60年,德国留给皇马的基本上都是噩梦。近27次做客德国的比赛中,皇马遭遇了19场败绩,6次打平,仅仅获胜2场,在胜沙尔克04之前,皇马上次战胜德国球队还要追溯到2000年与勒沃库森的比赛。因此,每次皇马抽到德国球队,皇马公关部经理布特拉格诺都会皱着眉头回答说:“德国球队一直具备竞争力。每当我们遭遇德甲球队,都会付出很大的代价。”不过这一次,安切洛蒂的皇马焕然一新,实现对沙尔克04、多特蒙德、拜仁的三连杀,尤其是两回合双杀卫冕冠军可谓是荡气回肠。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1/n399059437.shtml report 2627 “我猜中了这开头,可我猜不着这结局。”《大话西游》中紫霞仙子的一句话,似乎能很准确的概括欧冠半决赛皇马对拜仁的两回合较量。如果说,猜到皇马先胜一场抢占晋级先机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