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步行者VS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老鹰欲演黑八奇迹 灰熊盼借主场淘汰雷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老鹰期待上演黑八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步行者(2-3)VS老鹰(3-2)(07:00)

  步行者目前已经处在淘汰的边缘,明天对老鹰的系列赛第6战有可能成为他们本赛季的最后一战。对于老鹰来说,只要他们在明日的主场赢球,那么黑八奇迹就将上演。

  “他们(老鹰)是8号种子,而我们是1号种子,”乔治说道,“但他们现在打得很好。”

  过去7年半的时间里,步行者在老鹰主场仅仅赢过3场比赛,这对步行者非常不利。即使他们赢下系列赛第6战,第7战回到自己主场也需要赢球才能晋级,本赛季步行者已经在主场输给老鹰3次。

  “我们不能现在就想着抢七大战,第6战即将来临,这是一场我们必须要赢的比赛,”乔治说道,“除了第6战我们什么都不能想,如果我们没能赢下来这场比赛,我们的赛季就结束了。我们已经有足够多的动力去打这场比赛。”

  同时乔治也表示,老鹰的风格对于步行者来说十分不适应,“我们通常喜欢在油漆区里,打大个阵容,打身体对抗式的风格,”乔治表示,“但对阵老鹰,比赛看起来像是非正式对抗,他们有5名球员都在外线活动。我们必须要做出调整来,我们必须准备好面临一场困战,要将系列赛带回印第安纳。”

  在这个系列赛中,老鹰的打法令步行者受影响最大的无疑是希伯特,在这个系列赛中,希伯特场均上场22分钟,数据仅贡献4.8分、3.4篮板,5场比赛只有3个盖帽进账,最擅长的防守技能也消失殆尽。球迷们希望沃格尔把希伯特按在板凳上,特别是上一场比赛希伯特打出0分和0个篮板数据后。明日步行者想要赢球,球队需要希伯特能够在攻守两端有更好的表现。

  雷霆(2-3)VS灰熊(3-2)(08:00)

  灰熊赢得系列赛第五场较量再次拿到主场优势,明天回到主场加索尔兰多夫要率队保持强势,他们要战胜雷霆队以4-2晋级,如果灰熊赢球,那么他们就有望成为历史上第二支淘汰第2种子的第7种子球队。

  “仍是争夺第四场胜利的较量,”米勒说道,“我们很满意目前球队的情况,但我们还有许多事情没有完成。”

  灰熊能够在系列赛中拿到3-2的领先优势,球队的防守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尤其是托尼-阿伦对凯文-杜兰特的遏制。“我感到很疲惫,”阿伦说道,“希望我们能够避免再让系列赛回到俄克拉荷马城,我们必须要打好关键时刻的比赛。”

  雷霆如果明天输球,那么他们就将成为自2010年以来首次首轮出局。对于雷霆来说,球队需要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能够打出更高的进攻效率。上一场与灰熊的比赛,威斯布鲁克砍下31分、13助攻和10篮板的三双,但31投只有10中。杜兰特自己也24投10中得到26分。

  尽管球队目前以2-3落后,但主帅布鲁克斯仍有很大的信心,“我们在孟菲斯有很好的机会赢球,能够给自己创造取胜机会,”布鲁克斯说道,“在这个系列赛的每一场比赛中,我们都做到过这些。”

  快船(3-2)VS勇士(2-3)(10:30)

  尽管老板斯特林的种族歧视言论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负面影响,但快船众将士仍团结一致在主场击败勇士赢得系列赛第五场胜利,明天快船将客场挑战勇士,保罗和格里芬要率队争取淘汰对手晋级,而勇士则希望借助主场优势来扳平大比分

  “我们的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我非常为他们骄傲。你能看得出来他们非常疲劳了,但是他们还是拼尽全力了。”在赢下第五战后,快船主帅里弗斯表示,“我们的球迷真是太棒了,球迷们给了我们极大地精神支持,我想我的职业生涯里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场面。我要感谢我们的球迷。”

  目前快船距离晋级西部半决赛仅差一步之遥,球队上一场在主场击败勇士,让很多人都认为他们似乎已经挺过了这段困难时期,但主教练里弗斯却不这样认为。“我们还处在煎熬之中,”里弗斯说道,不过里弗斯希望球队不受这些负面新闻的影响,能够保持专注力力争提早结束这个系列赛。

  勇士现在已经没有退路,他们必须要在主场反弹,否则这个赛季就将结束。“如果我们能够打出自己应有的水平,我们有足够的实力让系列赛继续。”库里说道。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1/n399060743.shtml report 3083 老鹰期待上演黑八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步行者(2-3)VS老鹰(3-2)(07:00)步行者目前已经处在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