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日NBA:山猫猛将缺阵四周 沃西为湖人抽选秀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山猫全能前锋缺阵四周 

  北京时间5月1日,NBA季后赛首轮的厮杀如火如荼,整个联盟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沃西代表湖人抽选秀签

  就在湖人遭遇到队史上最烂一个赛季的时候,他们成为有望夺得高顺位选秀签的乐透球队,据悉,沃西将会代表球队参加选秀签,希望他的手气能够给湖人带来一个好的选秀签。自从2005年至今,这是湖人的第一个乐透签,而那一年他们用10号秀选中高中生中锋拜纳姆。2014年选秀大会被认为是十年一遇的选秀大年,湖人希望能够通过这次的选秀挑中出色的新秀,以更快完成球队的重建。

  山猫全能前锋缺阵四周

  为了移除左脚脚趾中的骨刺,山猫全能大前锋约什-麦克罗伯茨只能在今天进行手术处理,好消息是手术非常成功,但他至少需要休息四周,才能够康复。对于山猫而言,他们现在已经被热火淘汰出局,因此队伍当中有伤的球员就开始接连进行各种治疗,以便为下个赛季做好足够的准备。

  奇才东部半决赛周二开打

  随着奇才以4-1击败公牛晋级到东部半决赛,这支球队的表现也吸引了球迷们的关注热潮,尽管他们在东部半决赛的对手尚未出炉,但是NBA方面已经大致确定了第二轮的赛程。奇才在东部半决赛的第一场比赛将会在下周二开打,他们的对手将会是老鹰与步行者对位的胜者,届时将会有更加激烈的争斗出现。

  勇士尚未决定炒帅

  本赛季一直都有各种流言传闻勇士要炒掉主教练马克-杰克逊,但实际上官方并没有对这名主帅的未来做最后的定夺。如今的杰克逊还有一年多的合同才到期,他的到来改变了勇士自2007年以来的鱼腩面貌,把球队打造成季后赛级的球队。有传闻勇士方面有意邀请弗雷德-霍伊博格或史蒂夫-科尔加盟,但目前球队并没有直接宣布杰克逊的死刑,他们还在为季后赛首轮第六战进行积极筹备。

  奥古斯汀首选留公牛

  由于D.J.-奥古斯丁在为公牛效力时期重新找到活力,并且作为公牛当中非常重要的角色而打进季后赛,因此奥古斯丁对于这支球队充满了感激。就在他今年夏天将会成为非限制性自由球员的时候,奥古斯丁表示他优先会考虑选择留在公牛。对于奥古斯丁而言,他希望能够获得一份多年的保障性合同,而且他也证明了能够在锡伯杜的体系当中将能力充分发挥出来。本赛季的奥古斯丁场均能够贡献14.9分和5助攻的表现。

  大范甘迪无意森林狼帅位

  有内幕人士透露,斯坦-范甘迪对森林狼主教练的席位不感兴趣,这也让森林狼的新帅选择会陷入到更加困难的境地。据此前的报道,森林狼方面已经公开将大范甘迪作为球队新帅的候选人物,只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双方似乎并不投缘。大范甘迪曾经为热火和魔术两支球队效力过,常规赛总共能取得334胜179负的战绩。

  密歇根州大教头无意NBA

  由于在NCAA当中的出色表现,密歇根州大主教练汤姆-伊佐早已经被NBA不少球队所看中,但是看起来这名大学著名教练却对NBA无意。近来有传闻活塞和森林狼都对伊佐非常感兴趣,但是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对此进行了澄清:“如果有人邀请我担任湖人队的教练,那么这当然会是一个很诱惑的选择,不过这就一定会意味着我不会拒绝吗?”更早之前,在2010年骑士也曾经邀请伊佐执教,但他最终还是选择留在NCAA。

  伊利亚索瓦对本季很失望

  雄鹿前锋埃尔森-伊利亚索瓦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对2013-14赛季的感觉是“受挫感很重,而且感觉非常失望”,本赛季他场均只有11.2分入账,投篮命中率仅有40.9%而已,除此之外伊利亚索瓦还由于脚踝伤病的缘故缺席27场比赛。伊利亚索瓦表示,假如自己身体健康的话,他会考虑参加今年夏天的篮球世界杯赛。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1/n399060940.shtml report 2654 山猫全能前锋缺阵四周 北京时间5月1日,NBA季后赛首轮的厮杀如火如荼,整个联盟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沃西代表湖人抽选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