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林书豪对自己相当狠 防守令火箭不再崩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火箭胜开拓者 林书豪疯狂砍分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搜狐体育 张仪 休斯顿当地时间30日报道)火箭队在季后赛首轮第五场比赛中,让自己的机会仍然存活下来。主场108-98击败了开拓者之后,总比分2-3落后,将系列赛拖入到了第六场。

  赛后在更衣室,哈登称赞了队友的发挥,尤其是霍华德。“德怀特(霍华德)支撑起了我们,基本上整场比赛都是他支撑了我们。钱德勒(帕森斯)打得非常好,杰瑞米(林书豪)投中了几个关键球。”哈登说,“我前几节没做什么,最后时刻努力去完成战术配合。”

  林书豪上一场比赛关键时刻出现失误,哈登透露,这几天,林书豪自己闷闷不乐,而队友们劝他就是上场去发挥自己的特点就行了,今晚的比赛,林书豪砍下21分。“我们只是告诉他上场去打自己的比赛。”哈登说,“(那场比赛后)他对自己很狠,今天他打出了侵略性,进入了进攻模式,防守也非常努力。”

  火箭队关键时刻再次领先,开拓者发起冲击,不过,这一次火箭队没有出现崩盘,哈登解释了其中的原因。“我们在防守上能够守住对方,同时在进攻上的控制球质量比较高。我们今晚好像只有9次失误,所以能够确保我们每次投篮都是不错的出手机会。防守上也不让他们轻松得分。”哈登说,“多亏我们的大个子们,拉马科斯(阿尔德里奇)整场比赛都没有找到节奏感。那应该是关键,他们是一支进攻效率很高的球队,有很多人都能得分,从阿尔德里奇到利拉德,所以防守是非常重要的。”

  系列赛将进入第六场,不过火箭队仍然将再次面临赛点,哈登表示,下一场比赛将是赛季最重要的一战。“只是一场接一场地去准备比赛,现在我们又要去波特兰,压力在他们一边,我们得去好好竞争,那是我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哈登说。

  打完第四场比赛之后,火箭队特地请到了1994年火箭队夺冠队队员马里奥-艾利,给队员们讲述1994年第二轮他们连输两个主场之后逆转淘汰太阳并最终夺冠的故事,为队员们打气。对此,哈登认为效果很好。“他告诉我们,要相信自己,不管发生什么,更衣室一定要对自己充满自信。今天我们证明了,希望周五再次做到。”哈登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1/n399060954.shtml report 2951 火箭胜开拓者林书豪疯狂砍分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搜狐体育张仪休斯顿当地时间30日报道)火箭队在季后赛首轮第五场比赛中,让自己的机会仍然存活下来。主场108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