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还不想去度假 自信提升让“林疯狂”重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dersson
火箭胜开拓者 林书豪疯狂砍分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Andersson 休斯敦报道)北京时间5月1日,休斯敦火箭队带着1比3的大比分回到主场迎来季后赛首轮的关键战役。面临淘汰的火箭队展现出了必胜的信念,他们全场比赛保持着一定的优势并且在比赛最后时刻顶住了对手的反扑,最终以108-98扳回一城,系列赛总比分变为2-3。

  德怀特-霍华德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首先说道:“我们打得不错。我们没有想太多,只是上场打比赛。我们还是有一些事做得不好,特别是我们在这个系列赛中多次领先他们达到两位数的分差,但我们一次又一次的被他们追上。当我们领先时,我们总是放弃了让我们取得领先的打球方式。作为一支球队我们需要学会去重视每一个回合,每一次攻防都需要做得很好。这是我们需要学习的地方。”

  霍华德随后说道:“我还不想去度假。我想要赢球。每个晚上我都竭尽所能帮助球队赢球,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我和詹姆斯哈登)需要准备好付出我们的所有。”

  霍华德同时也称赞了林书豪的表现。“我觉得他打得很好,特别在进攻方面。有时他错失了一些投篮过后就会停止进攻,我一直告诉他:‘你是林疯狂啊!’我只是想要他对自己拥有信心,相信自己可以做到这些事。有时候你需要去建立这样的自信,当他是林疯狂时,他打得很好。我只是想要他相信自己,相信这支球队可以去完成一些特殊的成就。”

  为火箭队贡献了20分4个篮板4记助攻的钱德勒-帕森斯赛后同林书豪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本场比赛火箭队多点开花的表现,帕森斯表示:“我们有一支很平衡的队伍,每个晚上都会有不同的人站出来。如果有谁打得不够好,其他人也有能力去填补空缺。詹姆斯(哈登)是我们的领袖之一,这一整年他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我们都很信任他。但当他表现挣扎时我们需要站出来,打出侵略性,带领球队前进。”

  谈到对阿尔德里奇的防守,帕森斯说道:“他这个系列赛一直表现出色,我们尝试了很多不同的防守策略。我们对他进行包夹,同时也使用了不同高度的球员对他进行盯防。我们的目标是让他在场上不舒服,迫使他去投那些高难度的后仰跳投。比赛最后时刻德怀特(霍华德)对他单防的效果非常出色。我们需要继续这样的表现,一旦我们再松懈,他会再次给我们制造麻烦。”

  此前几场比赛火箭队多次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今天这样的情况险些重演,开拓者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两分,对此帕森斯表示:“这个系列赛我们得到了惨痛的教训,我们多次挥霍掉了领先优势。开拓者队是一个很坚韧的对手,他们不会放弃,同时他们也有很多球员可以命中那些高难度的投篮。我们需要尽力扩大我们的领先优势,同时做好防守,信任彼此。今晚我们做到了这一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1/n399061288.shtml report 3298 火箭胜开拓者林书豪疯狂砍分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Andersson休斯敦报道)北京时间5月1日,休斯敦火箭队带着1比3的大比分回到主场迎来季后赛首轮的关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