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媒:国安有理由称老大 中超裁判水平低需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北京时间5月1日晚上,btv体育台《体育议起来》五一“特别”节目,讨论的话题是“中超职场的生存指南”,《体坛周报》足球评论员、《足球周刊》总编辑傅亚雨,北京广播体育台记者王异,北京体育台评论员魏翊东担任评论嘉宾,聊起了中超这个职场里,球队、球员、主教练以及裁判等各种角色的生活。

  首先讨论关于主角和龙套的区别,魏翊东表示:“有的球队以主教练的意念为核心的,那他就是主角,在足球场上强队追求外援三叉戟,那前场就是主角,后场就是龙套。”王异认为主角和龙套的关系是变化的,亚冠的时候恒大就是主角,其他俱乐部是龙套,最近足协开了众多罚单,那么足协就是主角。傅亚雨提到了广州恒大,“他们虽然强势不如以往,但8轮打完还是很稳定的,还有鲁能和国安都对恒大有一定冲击,这些球队在我心中就是主角。”随后聊到国安是否为主角的问题,傅亚雨表示:“我认为国安和舜天的比赛,是本赛季质量最高达一场,特别是上半场打出了赏心悦目的配合,足球比赛不光是结果,北京足球有理由自豪,有理由说在某些方面我就是中国足球的老大,我们有底气和底蕴。”

  接着聊到中超最苦的差事,哪个位置最难受,傅亚雨表示:“我觉得是裁判,压力上大,里外不是人,钱赚的太难。”魏翊东认为是主教练,“主教练是生存状态是最堪忧的岗位,球员踢不好继续踢,但成绩不好很多球队都会拿主教练开刀。”随后傅亚雨提到了今年中超教练换帅潮来的较早的问题,傅亚雨说:“今年中超本土教练居多非常反常,中超这两年往上走,各队都加大投入,但外教潮突然退了,是本土教练水平突然涨进了吗,其实不是,所以今年教练下课潮早是必然的,这是各大俱乐部不职业不充分的地方。”

  今年联赛红黄牌很多,发生很多冲突,王异表示:“感觉裁判在场上的控制让球员产生冲动的情绪,但有时候裁判在场上吹偏了,球员火撒不出去,就只能撒到对方身上。”魏翊东说:“现在的裁判队伍人丁非常不兴旺。”傅亚雨:“目前执法中超的裁判水平比较低,是不争的事实,但目前中超场上争议不断,一个普遍的现象就是有事没事都要跟裁判争几句,我觉得目前中超裁判执法的力度还是不够,应该加大对侵犯裁判尊严的处罚力度。”王异表示:“我认为中超裁判受到主场球迷的影响非常大,主场球迷一喊气氛一上来,球员肯定激动,但裁判不能激动,中超裁判太荣誉顾忌各方面利益,想的太多了。”最后对于中超裁判,傅亚雨说:“还得支持他,请外籍裁判也不一定好。”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1/n399063966.shtml report 2032 国安1-0舜天陈志钊河大成击掌庆祝北京时间5月1日晚上,btv体育台《体育议起来》五一“特别”节目,讨论的话题是“中超职场的生存指南”,《体坛周报》足球评论员、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