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定了!英媒曝曼联下周签约范加尔 92班前途未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范加尔最快下周就将被任命为曼联的新任主帅!这是今天《每日邮报》披露的独家消息,而伴随着他的到来,很可能会是曼联92班的再度散伙。

  《每日邮报》报道称,曼联将会在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也就是本周六同赫尔城的比赛过后宣布范加尔担任曼联下赛季的主帅,不过他的正式赴任将会等到他带领荷兰队参加完巴西世界杯后。而伴随着范加尔到来的是他的个人助教团队,其中就包括目前在荷兰国家队担任他助教的克鲁伊维特。

  除了37岁的克鲁伊维特之外,范加尔还会带来三名亲信:57岁的守门员教练弗兰斯-霍伊克,57岁的理疗师若斯-范迪耶克和34岁的录像分析师马克斯-雷克尔斯。这其中守门员教练霍伊克和理疗师范迪耶克早在阿贾克斯、巴萨和拜仁时期就一直辅佐着范加尔,而前者作为守门员教练还亲自训练出范德萨、雷纳和巴尔德斯三位顶级门神。而克鲁伊维特和雷克尔斯则是在范加尔执教阿尔克马尔时加入到范加尔的团队之中,其中克鲁伊维特并没有跟随范加尔前往拜仁。目前范加尔的这四名幕僚均跟他一起执掌着荷兰国家队。

  而随着范加尔自己的幕僚进入曼联,目前组建起临时教练组的吉格斯、斯科尔斯、巴特和菲尔-内维尔这四名曼联92班的成员未来在球队中的位置将会比较尴尬,《每日邮报》也为他们的未来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此外,尽管无缘下赛季欧冠比赛,但是曼联高层还是向范加尔许诺将在今年夏天花费重金引援,此前有消息称曼联为范加尔在今年夏天提供了高达1.5亿英镑的转会预算。而《每日邮报》也披露了范加尔的两大引援目标,这两位巨星均来自于德甲,一个是多特蒙德最火热的球星罗伊斯,另一位则是拜仁的当家球星托尼-克罗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2/n399067307.shtml report 2025 《每日邮报》截屏范加尔最快下周就将被任命为曼联的新任主帅!这是今天《每日邮报》披露的独家消息,而伴随着他的到来,很可能会是曼联92班的再度散伙。《每日邮报》报道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