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云为大师赛放弃丽江游 吴浩期待八强荣归故里

来源:搜狐体育

  5月3日,“目标行动·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廊坊站)一触即发。倒计时仅余三天,战火即将重燃。在万众瞩目的揭幕战面前,众多种子选手纷纷摩拳擦掌,紧急备战,唯恐大意失荆州被无名高手斩落马下,成为赛会冷门。继“外星人”郑宇伯、“河北第一杆”李贺表示5月1日左右便将抵达廊坊备战之后,今日“神奇小子”王云与“红色轰炸机”吴浩相继告知记者,将放弃原有行程,以最快速度直奔廊坊雅仕台球俱乐部,为心中的“中式八球梦”奋力一搏,对乔氏大师赛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神奇小子”王云:丽江,待我夺冠时,再去看你可好

  依稀记得,1月2日,“中八天王”代勇为第二届“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推迟生日庆祝计划,并因比赛发挥欠佳最终将生日庆祝彻底取消。为年度终级对决错失生日祝福,代勇坦言为了总决赛一切的牺牲都值得。今日,记者意外获悉,5月5日是小将王云的20岁生日,但是这一日恰好是王云应该出现在廊坊雅仕的日子。略显冲突的日期,意味着王云必须做出取舍。“有一个对我很好的哥哥,约我一起去丽江玩,算是过生日吧,我一直对丽江很感兴趣,你知道这个生日对我来说很特别。”

  王云所谓的“特别”,其实是一种阵痛。四月举办的某大型八球赛事中,王云三战全败,早早就被淘汰,成为赛事最大冷门。略显沉重的打击让王云一时之间有些手足无措,在他这样一个仍显青涩的年纪,坦然面对失败的能力远远无法与前辈相提并论。赛事结束,王云表面并未有过多变化,但是内心的起伏鲜有人知。每日游走于不同城市,出席活动,独自练球,球友互动,奔波的路上汗水总是多过鲜花和掌声。生日即将来临,一向来去自如的王云不愿随风而去,而是坚定地选择停下脚步,抓紧备战:“我最后决定不去丽江了,我让朋友们先去,打完比赛我再去找他们玩。廊坊的比赛对我来说很重要,我希望能在廊坊找回信心,所以我很怕因为一周没摸杆,练不到球,打不出好成绩。”

  2013年长春,王云不敌好兄弟郑宇伯无缘决赛之后,在廊坊会外赛中再次惨遭滑铁卢,堪称2013赛季十大悲情人物之一。新赛季卷土重来,王云对自己在廊坊的期待值颇高:“目标肯定是冠军,但是夺冠并不简单,需要战胜别人的同时,我觉得我更应该战胜自己。”5月6号,王云将在生日次日出现在廊坊雅仕:“我最近换了一支球杆,我需要和我的兵器磨合。5号过生日,我希望生日会给我带来一些好运。”

  “红色轰炸机”吴浩:从北京出发,拿到八强再回家

  5月,距离吴浩 11月的生日还有6个月时间。1988年出生,吴浩距离而立之年已经愈来愈近。“出名要趁早”这句至理名言,渐渐成为一种鞭策,而不仅仅是一句写在笔记本扉页的座右铭。故土长春,吴浩在点球之争中负于郑宇伯,无缘晋级之后,谈笑风声间尽显大将幽默。约战廊坊,吴浩在0:6领先的大好局势中最终被代勇神奇逆转,吴浩在赛后访谈中沉着应对云淡风清。两场令人印象极其深刻的失利,在吴浩心里刻上了永远不能磨灭的印记。

  大赛将至,吴浩早已按捺不住激动心情:“我5月1号就过去,从北京走,不回长春老家了。我在廊坊有朋友,到那边一起集训一下。”如此大动周章的赛前集训,在一向悠哉自得的吴浩身上出现,着实令人不敢置信,不过当记者听闻吴浩对揭幕战成绩的展望时,不禁恍然大悟。“我给自己定的最低目标是进八强,希望能再有所突破吧。”

  今明两日,将有大批乔氏员工陆续赶往廊坊雅仕,为比赛圆满进行做最后筹备,球员亦将陆续走上比赛场地,2014赛季开山之战,必将给你好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2/n399068338.shtml report 1550 5月3日,“目标行动·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廊坊站)一触即发。倒计时仅余三天,战火即将重燃。在万众瞩目的揭幕战面前,众多种子选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