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恐成开拓者防守重点 主帅:被他突破伤不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林书豪 

  北京时间5月2日,据《oregonlive》报道,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开拓者主帅斯托茨表示,林书豪的犀利突破,对于开拓者而言伤害很大。

  接下来开拓者将回到主场迎战火箭,在双方季后赛的第5场比赛中,火箭在主场以108-98战胜对手,目前开拓者在总比分上以3-2领先。在返程的飞机上,开拓者主帅斯托茨与他的助理教练团队一起研究比赛录像,希望能从中找出球队存在的问题。

  首先在第5场比赛中,开拓者在抢篮板方面逊色于火箭,双方在这一点上的数据分别为34个和48个,其中火箭两大内线球员霍华德和阿西克分别抢下了14个和15个篮板。对此,斯托茨表达了看法。

  “他们都是大个球员,但是如果我们能够在限制对手突破方面做得更好一些,这样就不会让我们的内线大个球员去协防,而这就能够让我们的球员在抢篮板中获得更好的位置。”斯托茨坦言。

  值得一提的是,在双方的第5场比赛中,林书豪有着不俗的发挥,他全场贡献21分,其中他的突破给开拓者制造了不少麻烦,他不仅能够自己得分,同时也能够给队友制造得分机会。

  “这次系列赛中,在这方面他并没有做到太多,但是这样的突破对于我们而言,伤害很大,会给我们制造很多问题,他不仅能够得分,同时也能破坏我们的防守。”斯托茨如是说道。

  从现有情况来看,在双方第6场比赛中,林书豪将会成为开拓者方面的防守重点。同时在斯托茨看来,他希望球队的替补球员接下来能够表现更好。

  “我们需要莫-威廉姆斯和赖特贡献得分,”斯托茨坦言,“我们赢得首场比赛时替补得分不多,不过在其他获胜的比赛中,我们替补在得分方面有所贡献。”

  除此以外,火箭之所以能够赢得第5场比赛,很重要一点在于,他们在限制阿尔德里奇方面做得不错,他仅得到8分8个篮板。对此,斯托茨表示,接下来自己会有应对策略。

  “他们一直包夹阿尔德里奇,”斯托茨说道,“与之前相比,他们包夹阿尔德里奇的次数更多,当然我们也可以利用这一点,在其他方面创造机会。”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2/n399068805.shtml report 1791 林书豪 北京时间5月2日,据《oregonlive》报道,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开拓者主帅斯托茨表示,林书豪的犀利突破,对于开拓者而言伤害很大。接下来开拓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