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湖人有意两大学名帅 老鱼锡伯杜同在候选行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费舍尔 

  北京时间5月2日,迈克-德安东尼辞去洛杉矶湖人队主教练职务之后,湖人新任主帅人选颇受关注。根据各种消息透露,传闻目前湖人对两位大学教练凯文-奥利以及约翰-卡里普利感兴趣。

  凯文-奥利是今年NCAA冠军康涅狄格大学冠军教练,卡里普利是肯塔基大学的知名教头。湖人还计划得到芝加哥公牛队允许前提之下,接触汤姆-锡伯杜。湖人现在首要重心是选秀以及自由球员市场,他们选帅将要得到好机会的出现。

  勒布朗-詹姆斯、卡梅罗-安东尼今夏都有可能成为自由球员,湖人想再等等看,如果能得到这些球星,再根据他们需求选帅也是克星的。不过这一次湖人没有联系K教练,10年老K曾经拒绝过湖人五年4000万美金的合同。

  湖人与奥利联系在一起的原因还有凯文-杜兰特,奥利和KD私交很好,而且杜兰特在2016年将成为自由球员,如果奥利执教湖人,这可以帮助球队得到杜兰特。也有消息说,德里克-费舍尔有意转行当教练的话,他也会在洛杉矶湖人考虑范围,有望进入湖人教练组,目前费舍尔在雷霆也与杜兰特是队友。

  湖人还与不少名帅传出流言,比如前新奥尔良鹈鹕主帅拜伦-斯科特、现ESPN解说员杰夫-范甘迪、前洛杉矶快船主教练迈克-邓利维。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2/n399069387.shtml report 1428 费舍尔 北京时间5月2日,迈克-德安东尼辞去洛杉矶湖人队主教练职务之后,湖人新任主帅人选颇受关注。根据各种消息透露,传闻目前湖人对两位大学教练凯文-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