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新疆七连客后主场首秀 两湖大战上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北京时间5月3、4、6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将展开第8轮的角逐,七连客的新疆队将迎来主场首秀,状态回勇的卓尔也将在主场对阵领头羊湘涛,中基与海牛也将在本轮展开升班马大战。除上述三场比赛外,本轮其他场次也颇具看点,会是这个五一假期的一份足球盛宴。

  联赛七轮战罢仅有湖南湘涛与北京八喜依然保持不败,这两支球队的稳定性也得到外界的一致赞誉,而青岛中能与广东日之泉这样被寄予厚望的球队七轮过后战绩并不理想,而且已经有在降级区徘徊的迹象,其他各队中规中矩并没有展现太多惊艳,相信随着联赛的深入一些球队的战绩会有所起色。

  武汉卓尔VS湖南湘涛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3日 15:30

  武汉队在上轮的一场另类的德比战中拿到3分,最近状态不错已经取得三连胜,本轮继续主场作战对阵领头羊湖南湘涛,这将是本轮的一场焦点战。从备战情况来看,卓尔希望可以用这场比赛的胜利让自己在积分榜上的排名继续上升,同时全队也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目标就是要在主场拿到3分,打破湘涛本赛季的不败金身。

  湖南湘涛上轮在主场轻取沈阳中泽拿到3分,目前依然是不败战绩领跑联赛,卡贝萨斯的状态目前来看也十分火热,同时湘涛各条线的人员架构也十分稳定,只要不出现严重的伤病,继续领跑积分榜问题不大。本轮球队将客场对阵卓尔,对于这个对手湖南队不会陌生,本轮对于湘涛来说将会是一次严峻考验,如果本轮可以客场拿分,将进一步巩固在积分榜上的优势。

  两支球队上一次在联赛中交手还是2012赛季,湖南队在客场不敌武汉,当赛季也遭遇了卓尔双杀。此番再度交手,两队在7轮联赛过后并不在一个起跑线上。从过去七轮的表现来看,湖南队的表现更为稳定,而卓尔则起伏较大,可以连败也可以连胜,此番两队的交手对于卓尔来说坐拥主场优势,有充足的体能,但是对湖南队来说这也不是太大问题,只要正常发布会也有望在客场拿分。

  胜负预测:两队平

  新疆天山雪豹VS重庆力帆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4日 16:30

  上轮联赛新疆队在武汉进行了7连客的最后一场比赛,在整个7连客的征程中拿到1胜3平3负的战绩。目前球队已经在新疆开始备战首个主场,对于新疆的球场全队上下都比较陌生,毕竟从冬歇期至今还没有在主场进行过一场比赛,此番在首个主场就遭遇力帆这样的强敌,新疆队势要打好首个主场,保平争胜。

  重庆力帆近来状态不错,上轮联赛更是全取3分,本轮客场对阵新疆。从整体实力来说,力帆在新疆之上,但是考虑到这是新疆的首个主场,力帆也应该做好打硬仗的准备。早在2012赛季,新疆在乙级联赛的首个主场就曾有6万人观赛,足见这里的人们对足球的热爱,这样的主场氛围很有可能会左右比赛的进程,所以力帆不可太过大意,客场全身而退拿1分将是全队最低目标。

  上赛季力帆双杀这支前身为湖北华凯尔的球队,此番再度交手,对手已经更换主场,而且这也是新疆队的主场首秀。对于这场首秀新疆队做足了准备,从当地足协到球迷再到俱乐部都渴望在家门口见证球队拿分,虽然是工作日,但是依然会有不少球迷观赛。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力帆也不希望受到太多外界干扰,正常发布会自己的技战术水平,争取在客场拿分,当然,在“魔鬼主场”拿分并不容易。

  胜负预测:新疆天山雪豹主场胜

  河北中基VS青岛海牛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6日 15:30

  上轮联赛中基客场与成都队战平拿到1分,7轮联赛过后升班马1胜5平1负,战绩中规中矩,一些可以拿到3分的场次都遗憾的错失,多少有些遗憾。本轮将在主场迎战另外一支升班马“青岛海牛”,对于海牛队,中基并不陌生,但是在中甲赛场,海牛的阵容也有一定的调整。对于海牛这个老对手,中基渴望在主场全取3分。

  海牛上轮联赛在主场险胜北理工拿到3分,7轮联赛过后3胜3平1负,表现不俗。本轮客场对阵老对手中基,海牛有了上轮联赛的取胜后,状态不错,本轮在客场只要保持自己的状态,不犯错误,达成客场拿到3分的目标应该也不是很大的问题。

  两队同为升班马,上赛季在乙级联赛中也有数次交手,最终海牛以冠军身份进入中甲,而中基则是亚军身份。从本赛季两队的引援来看,中基引援的名气都不小,但是实用性不高,董方卓也迟迟不能正常参与比赛,而反观海牛更为务实,球队战绩前7轮也好于中基,因此本轮更看好海牛主场获胜。

  胜负预测:青岛海牛客场胜

  广东日之泉VS石家庄永昌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3日 15:30

  日之泉上轮联赛依然没能收获一场胜利,七轮不胜也让这支上赛季差一点冲超成功的球队目前已经与榜首越来越远。本轮主场面对积分榜排名第二的永昌,日之泉恐怕又会凶多吉少,虽然坐拥主场优势,但是依然不能掉以轻心,毕竟取得一场胜利才会目前球队最应该做的事情。

  永昌本赛季7轮战罢,打出了不错的战绩,积分榜第2就是对这支球队的最好回报。虽然目前有两场失利,但是球队依然有望在本轮的客场之旅中收获3分,甚至领跑积分榜。本轮客场对阵近况不佳的日之泉,一路高歌猛进的永昌有理由在这样的客场将目标锁定为全取3分。

  两支球队过去两个赛季交手永昌2胜1平1负,战绩占优,上赛季虽然对阵日之泉未尝胜绩但是这也不会影响到本轮两队的交手,毕竟从目前的联赛排名来看,永昌有实力赢下比赛,而日之泉,在期盼首胜到来的同时也必须总结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打好余下的比赛,否则很有可能遭遇降级噩梦。

  胜负预测:石家庄永昌客场胜

  沈阳中泽VS北京八喜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3日 15:00

  上轮联赛中泽客场不敌领头羊遭遇失利。七轮联赛过后中泽1胜4平2负,开局并不是太好。本轮回到主场中泽又将面对强敌,所以球队必须从上轮失利中走出,毕竟本轮的对手是除领头羊外,另外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对于中泽来说,目前最现实的并不是主场拿到3分,而是止住颓势。

  北京八喜上轮在主场小胜日之泉拿到3分,7轮过后八喜与领头羊湘涛一样都是7轮不败。本轮八喜将客场对阵沈阳中泽,有了前7轮的良好表现,本轮球员不论在心态还是在执行主教练技战术方面应该都会比较放松,这也会让这支球队发挥出自己的真正水平,客场拿分将会是唯一目标。

  中泽上赛季对阵八喜1胜1平保持不败,不过本赛季的八喜与上赛季有了不小的变化,中泽想要继续保持对八喜的不败难度不小。从目前两队竞技状态来看,八喜好于中泽,但是考虑到中泽是主场作战,八喜想要客场拿分也不会太容易,虽然中泽目前主场还没赢过球,但是也不能轻敌。

  胜负预测:两队平

  天津松江VS延边长白山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4日 15:00

  上轮联赛松江在客场收获1分,7轮联赛过后3胜1平3负,战绩中规中矩,并没有太大的惊喜。本轮联赛松江主场对阵近况不佳的延边队,只要充分利用主场优势,并保持稳定发挥,主场拿到3分问题不会太大。

  延边队上轮联赛主场不敌力帆,遭遇失利,目前延边队1胜1平5负暂列积分榜最后一位,保级形势目前来看并不乐观,但是作为中甲“老江湖”对于延边队的保级能力并不需要过分担心。本轮联赛延边客场对阵松江,球队必须走出上轮失利的阴影,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才有可能在客场拿分。

  上赛季两队交手延边队1胜1平,一场胜利就是在松江的主场收获,本轮再度遭遇,又是在天津的主场,松江必须全力最好防守,谨防延边队的短传渗透与防守反击,才能避免主场失利,而延边则必须找回自己的状态,才能在客场拿分。

  胜负预测:天津松江主场胜

  北京理工VS深圳红钻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4日 14:30

  北理工上轮联赛客场不敌升班马青岛海牛,在过去的7轮联赛中仅取得2胜1平4负的成绩,并不是太让人满意,与上赛季同期也有较大差距。本轮回到主场对阵尽快并不是太好的深圳队,理工或许会迎来转机,当然拿到1分对于目前的理工来说也是可以接受的。

  深圳队上轮在主场仅拿到1分,这多少比较郁闷,毕竟主教练李毅不能指挥球队,对于场上的一些情况也不能很好的进行把握,这样的平局也在情理之中。本轮客场对阵北理工,两队牌面实力来看深圳队略高,因此这个客场深圳队上下也是希望可以拿到3分。

  两队上赛季交手各有一次胜利,而且胜利都是在各自的主场,这对于理工来说或许是一个利好消息。深圳队本周传出欠薪传闻,这或许是目前这支深圳队战绩不佳的一个原因。本轮深圳队如果想要客场拿分并非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是首要任务就是全队要统一思想。

  胜负预测:北京理工主场胜

  青岛中能VS成都天诚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3日 15:30

  中能上轮联赛客场不敌永昌,球队也遭遇了三连败,主帅李霄鹏也听到了下课的声音,本轮主场对阵成都,对于中能队来说不容有失,一是避免四连败的出现,二是缓解李霄鹏的信任危机。

  成都队上轮在主场收获了1场平局,暂时脱离降级区,不过这样的开局战绩并不是所有人可以想象得到的。如果本赛季余下比赛依然是这样不堪的战绩,成都队恐怕又会成为一支为保级而战的球队。本轮客场对阵三连败的中能,球队必须完成自我救赎,拿到3分。

  两队最近两年在联赛中没有过交手,从本赛季前7轮比赛情况来看,两支球队都存在一定问题。本轮两队的交手一支是三连败,一支是排名靠后需要救赎,哪一支球队获胜都会对本队缓解压力。从牌面实力来看,中能要强于成都,但是目前的中能想要赢下一场比赛似乎也是困难重重。

  胜负预测:两队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2/n399069443.shtml report 4896 北京时间5月3、4、6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将展开第8轮的角逐,七连客的新疆队将迎来主场首秀,状态回勇的卓尔也将在主场对阵领头羊湘涛,中基与海牛也将在本轮展开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