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国银行锦标赛米克尔森并列第2 麦克罗伊T7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总奖金690万美元的富国银行锦标赛在北卡罗来纳州的惊恐山谷俱乐部完成首轮争夺。阿根廷老将安杰尔-卡布雷拉轻松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66杆,以一杆优势获得赛事领先。世界排名第九位的菲尔-米克尔森(67杆)排名并列第二位。三位大满贯冠军得主罗里-麦克罗伊、贾斯汀-罗斯以及马丁-凯梅尔都打出了69杆(-3),落后领先者三杆排名并列第七位。

  今年已经44岁的卡布雷拉在1989年就转为了职业球员,他在生涯中一共拿到了2007年美国公开赛和2009年美国大师赛两座大满贯的冠军,但是除此之外却没有赢得其他美巡赛的冠军,本周他迎来了又一次机会。在富国银行锦标赛的首轮比赛中,除了在标准杆4杆的4号洞有所闪失之外,他在整轮都表现地非常稳定。在前五个洞捉到两只小鸟和吞下一个柏忌,在开局阶段就显示出了咄咄逼人的气势。随着7号洞轻松拿下5英尺的小鸟球之后,卡布雷拉逼近了领先榜的前列。从9号洞开始,阿根廷人连续四个洞捉到小鸟,登上了榜首位置,特别是11号洞的小鸟推长达42英尺。最终他打出了66杆(-6),获得首轮领先。

  “今天我在果岭上表现非常出色。这让我在表现不好的洞保留了救帕的机会。”赛后卡布雷拉对于自己的推杆赞不绝口。今年这位老将一共参加了九次美巡赛,其中有七次被淘汰出局,剩下的两次也都没能进入前四十名。66杆已经是卡布雷拉本赛季打出了单轮最佳杆数。

  美国大师赛被淘汰之后首度参赛的米克尔森在首轮中找回了状态。老米在前12个洞捉到了六只小鸟,一度登上了并列领先的位置。可惜他在后半程明显无力,尽管在标准杆5杆的15号洞捉到了本轮的第七只小鸟,但是分别在13号洞和17号洞两个三杆洞吞下柏忌,最终打出67杆(-5),落后卡布雷拉一杆和同胞马丁-弗洛里斯一道排名并列第二位。

  除了榜首的卡布雷拉是阿根廷人之外,排名前六位的球手都来自美国。两位大满贯冠军得主斯图尔特-辛克、韦伯-辛普森以及乔丹森-伯德均打出68杆(-4),排名并列第四位。

  2010年在惊恐山谷拿下职业生涯首个美巡赛冠军的麦克罗伊表现也不逊色,他在周四打出69杆(-3),和马丁-凯梅尔、罗斯、维杰-辛格以及松山英树等人一道排名并列第七位吗,落后领先者三杆。

  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71杆)位居并列23名。两位老将吉姆-福瑞克(72杆)和帕德莱格-哈灵顿(72杆)双双排名并列44位。2012年赛事冠军得主里奇-福勒出师不利,只打出74杆(+2),排名并列84位,面临被淘汰的危险。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2/n399069868.shtml report 1430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总奖金690万美元的富国银行锦标赛在北卡罗来纳州的惊恐山谷俱乐部完成首轮争夺。阿根廷老将安杰尔-卡布雷拉轻松打出低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