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步行者VS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生死战步行者封存黑姚明 弃斯科拉沃格尔遭质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步行者3-3老鹰 乔治后仰跳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已经被逼到悬崖边上的步行者队终于作出改变,沃格尔封存了中锋希伯特,全场只让他打了12分钟,而且全队坚持使用小个阵容和快攻打法。北京时间5月2日,步行者以95-88击败老鹰,惊险将总比分扳为3-3平。不过沃格尔弃用 “钻石”斯科拉却是让人不解。

  【封存希伯特】

  通过前5场系列赛的尝试之后,中锋希伯特的表现让人大失所望,不管希伯特究竟是因为内讧不想好好打,还是对于老鹰队的强硬球风很不适应,总而言之,主帅沃格尔在第六场系列赛中彻底放弃了希伯特,全场比赛只让他象征性的打了12分钟。

  尽管第六场系列赛中希伯特依旧是步行者队的主力中锋,但是上半场他只打了6分33秒,而且这短短的6分33秒上场时间里,“黑姚明”完全成为了步行者队防守工兵,球队进攻时完全是无视希伯特,甚至连给他传球的想法都没有。

  总而言之,步行者的策略是继续将首发中锋的留给希伯特,表面上保持阵容不变,但是实际打法已经明显偏向于小个阵容和快速反击型打法。而这种变化绝对是立竿见影,半场结束步行者以44-39,首次在系列赛中领先上半场。

  【弃用斯科拉】

  斯科拉绝对是步行者队的功臣,尤其是系列赛第二场,如果不是斯科拉贡献的20分7篮板,步行者将面临0-2落后的尴尬;尽管第三场系列赛步行者未能赢得胜利,但是“影帝”依旧贡献了17分。斯科拉就是这样的球员,他总是会在不经意间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系列赛关键的第六场比赛,斯科拉却是被沃格尔死死摁在了替补席上,根本没有得到上场机会。同样遭到弃用的还有刚刚转会至步行者队的特纳,不使用特纳可以理解为他与史蒂芬森之间的矛盾,但是彻底放弃“钻石”斯科拉,沃格尔的这一做法绝对值得质疑。

  【老鹰双控卫】

  本轮系列赛,老鹰队之所以能在身高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取得赛点,这与球队坚持小个阵容和双控卫的打法密切相关。本场比赛,老鹰队再次依靠双控卫从第三节开始扭转颓势,尤其是当步行者队换上希伯特时,蒂格和斯科特两位控球后卫连续冲击内线,这让步行者根本无法防守。只可惜,老鹰队第四节连续犯错,未能赢得胜利。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2/n399070116.shtml report 2751 步行者3-3老鹰乔治后仰跳投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已经被逼到悬崖边上的步行者队终于作出改变,沃格尔封存了中锋希伯特,全场只让他打了12分钟,而且全队坚持使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