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步行者VS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步行者想赢抢七需弃一人 老鹰黑八指望印城内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步行者3-3老鹰 乔治后仰跳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5月2日,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步行者经过一场鏖战,95-88险胜老鹰,同时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3-3平。而回到主场,如果印城众将还能延续此役的发挥,他们完全有希望一扫颓势,挺进次轮,但前提是球队必须果断将希伯特弃用。

  在涉险从亚特兰大全身而退之后,步行者前方的路途再度出现了曙光。但若单从概率的情况来看,早在上场输球之后,ESPN的历史统计就指出,步行者队史一共有10次经历2-3落后的局面,但却没有一次完成翻盘,均不幸出局。

  不过至少在赢下这场球后,步行者已经朝着改写历史的方向更近了一步。事实上,这个系列赛,内讧事件,对志在争冠的步行者产生了深刻的影响。球队一度在老鹰的三分雨面前被打成烂泥,就是因为队员思想不统一所造成的。

  但今天的比赛,球队在命悬一线的时刻,展现出了完全不同的姿态,除科普兰德、马辛米等角色球员拼命贡献之外。三大主力乔治、史蒂芬森和韦斯特均砍下20+的数据,如果这种势头能够延续到抢七大战中,印城大翻盘的希望还是很高的。

  近期,为了解决步行者的内讧问题,主帅沃格尔可谓绞尽脑汁,今天的比赛,他选择将特纳排除在轮换阵容之外。可遗憾的是,沃帅对希伯特的坚持使用,却险些铸成了球队的败局。幸好沃帅在比赛中,两度临时调整,才避免了惨剧的发生。而接下来的第七战,沃格尔首先应该做的就是果断弃用希伯特,并沿用此役的一些赢球经验,为几位火力正旺的主将继续创造机会。

  比赛打到抢七,过多的概率预测已经没了意义。因为一场定胜负的局面,让战斗回归到了那种最原始,最直接的厮杀当中。

  对于老鹰来说,从此役来看,比赛最后时刻,他们显然已经有些扛不住了。而ESPN给出的历史统计,则更加对他们不利,数据显示,在队史之前8次客场抢七大战中,老鹰无一胜绩。不过去到印第安纳,如果他们还想上演黑八奇迹,自己的三分必须投开,今晚的比赛,他们三分命中率仅为可怜的25.7%,这显然远远不够。

  当然若想奇迹上演,他们也要期待幸运女神的降临,同时期盼新一波的内讧闹剧,再度消耗步行者的战斗力。(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2/n399071290.shtml report 2525 步行者3-3老鹰乔治后仰跳投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5月2日,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步行者经过一场鏖战,95-88险胜老鹰,同时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