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挖切尔西两大钝刀 相中枪手飞翼被曼城截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国际米兰本赛季的目标是杀入下赛季的欧战。不管能否完成任务,蓝黑军团下赛季都必须引进强援,尤其是在锋线上。35轮联赛战罢马扎里的球队一共只进57球,在意甲前五中最少,甚至不如佛罗伦萨那不勒斯。队内头号射手帕拉西奥近来状态也不如此前火爆。7轮联赛只进2球。伊卡尔迪曾经连续两场比赛梅开二度,但是他面临着皇马等球队的挖角。替补前锋米利托赛季末合同到期,托希尔希望他像如今的托尼一样老当益壮,也能一个赛季攻入两位数的进球,但那只是一厢情愿而已,毕竟米利托的状态和得到的出场机会远不如前意甲金靴托尼。

  这一次锋线上的引援行动,国米将挖角的魔爪伸向了斯坦福桥。在被马竞淘汰后,切尔西这个赛季很可能两手空空,锋无力让穆里尼奥震怒。下赛季,蓝军势必会进行大换血,他们希望引进迭戈-科斯塔,队内的三大前锋托雷斯、登巴巴、埃托奥都可能被扫地出门。英国《地铁报》的报道指出,国米的新目标是埃托奥和登巴巴。喀麦隆前锋与切尔西的合同在今夏到期,而登巴巴的合同则是在2016年夏天结束。

  埃托奥本赛季为蓝军出场34次攻入12球送出6次助攻,表现尚可,但已无法达到巅峰时期的状态了。其实,登巴巴也同样表现不错,出场28次打进8球,尤其是近期他的表现还是相当关键。主场逆转淘汰巴黎圣日耳曼,正是登巴巴的进球帮助蓝军杀入半决赛。而与利物浦的联赛天王山战役,登巴巴也抓住了杰拉德的失误,帮助球队攻陷安菲尔德。其实和托雷斯一样,埃托奥和登巴巴,被穆里尼奥不满,最重要的还是无法贡献稳定而高产的进球数。

  尽管如此,国米还是希望引进这两位黑又硬前锋。埃托奥曾经在2009-11赛季为国米效力2年,随队出战101次,攻入53球助攻22次,带队夺得了包括欧冠冠军、世俱杯冠军、意甲联赛冠军在内的6座冠军奖杯。国米希望能够迎回猎豹,重温旧梦。登巴巴加盟蓝军2个赛季,一共只参加50场比赛,贡献14球,进球数远不如啊纽卡斯尔时期。

  除了在锋线上挖人外,国米还希望引进边后卫。托希尔曾经坦言,虽然球队拥有若纳坦、长友佑都,他依旧希望引进边路悍将。国米的目标包括阿森纳右后卫萨尼亚。法国飞翼自2007年加盟阿森纳后为枪手效力了7个赛季。他与阿森纳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与球队的续约工作一直进展很不顺利,他本人也产生了离队的念头,基本确定将在今夏自由转会。包括曼城、巴黎圣日耳曼、国际米兰和加拉塔萨雷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希望引进萨尼亚。但是根据《地铁报》的消息,萨尼亚方面已经开始于佩莱格里尼的球队进行谈判,并且接近于签约蓝月亮。这也意味着,国米的挖角行动接近失败。(帕西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2/n399071379.shtml report 2882 国际米兰本赛季的目标是杀入下赛季的欧战。不管能否完成任务,蓝黑军团下赛季都必须引进强援,尤其是在锋线上。35轮联赛战罢马扎里的球队一共只进57球,在意甲前五中最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