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半决赛切尔西VS马竞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竞客场3-1大胜切尔西 西蒙尼大巴胜穆帅一筹!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跨越40年的鸿沟,宏伟目标的实现,美梦成真晋级欧冠决赛的时刻,马竞主帅西蒙尼不再是那张扑克脸。阿根廷人挥舞着手臂,谢天谢地谢球迷,最后还感谢了球员们的家长——“感谢他们的母亲,生了一帮这么有种的娃!”

  碾碎斯坦福桥

  当两辆大巴相撞,会产生什么后果?

  物理学告诉我们:车毁——嗯,是“车”毁。

  如果说世界上只有一支球队能用切尔西的方式击败切尔西的话,那一定是马竞。昨晨的斯坦福桥,欧冠半决赛最后一回合,以坚固著称的“蓝色大巴”在主场竟然被来访的马德里人3∶1碾碎。

  西蒙尼的球队拥有着全西甲甚至整个欧冠赛场最让人绝望的防线,圣西罗、伯纳乌和诺坎普都见证了他们防守的极致。但这次在伦敦,库尔图瓦依旧在门线上有着不可言喻的魔力,而我们也见到了在阵容另一端的威力。

  马竞的两位最佳攻击手科斯塔和图兰,游弋在大巴周围,并成功找到了空隙,将手中的炸弹扔进了蓝军的心腹地带。

  斯坦福桥最终被摧毁。而这场比赛既证明了马竞所具备的精神和对目标的执着,也很好地验证了已故的阿拉贡内斯的一句话,他曾经被问到在足球比赛中什么最重要,他这样回答的:“胜利,胜利,胜利,还是胜利。”

  马竞曾是阿拉贡内斯效力的球队,作为马竞曾经的队员,他的性格中已深深印下全力求胜、永不妥协的印记。

  在斯坦福桥之夜,红白军团再次成为“胜利者”。永不妥协,激情四射,坚毅自信,这些品质使他们远远甩开了对手。

  穆帅彻底服气

  气势如虹的对手面前,其实切尔西做到该做的一切。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穆里尼奥带着这支守强攻弱的军队,一路上过关斩将,兵却越打越少,身边可用之将已经所剩无几。兰帕德米克尔因累积黄牌停赛,切赫身体恢复到远未到可以参赛的状况,只能派出个久疏战阵的老兵。形势不利之时,前锋全都替补上场,蓝军拥趸仰天长叹,切尔西已是弹尽粮绝——缸中无米,家中无丁,穆帅空有一颗士子之心。

  此番,淘汰出局,这是穆里尼奥第六次被挡在欧冠决赛的大门外,同时也是他治下的球队连续四年止步半决赛。对此,西班牙《马卡报》用“穆里尼奥,半决赛的那一个”来形容葡萄牙人和他那逃不出的“宿命”。

  欧冠决赛场地光明球场是穆帅的家,但他回不去了。命运如此安排,狂如穆帅,也只能低头接受:“马竞表现很棒,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我对他们表示由衷的敬意。希望他们能享受决赛。我们不能做到更好,事实上在科斯塔罚进点球(第二个进球)之后,一切都变得无意义了,场上就只剩下一支球队了。”

  蓝军后防大将路易斯也说:“马竞的主教练有着实用的足球哲学,他的球员也很棒。我们尽力了。”

  的确,现在剩下唯一的问题,马竞到底有多强?

  西甲的技术,英超的对抗,德甲的意志力——铸就了这个赛季最神奇的球队。要知道马竞是本赛季欧冠唯一的不败球队,9胜3平完全无解的战绩,小组赛时就他和皇马不败。淘汰赛直接做掉米兰、巴萨、切尔西三大得过欧冠冠军的球队,皇马最后都在踢多特时输球,马竞最后硬是连一场都不曾掉过链子 。

  晶报记者 朱健

sports.sohu.com true 深圳新闻网-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2/n399071604.shtml report 2213 跨越40年的鸿沟,宏伟目标的实现,美梦成真晋级欧冠决赛的时刻,马竞主帅西蒙尼不再是那张扑克脸。阿根廷人挥舞着手臂,谢天谢地谢球迷,最后还感谢了球员们的家长——“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