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半决赛切尔西VS马竞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决赛史上首遇同城德比 皇马马竞24日巅峰PK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日,欧冠半决赛次回合进行了最后一场较量,坐镇斯坦福桥的切尔西托雷斯先入一球,却意外地被马德里竞技连攻三球逆转。由于双方首回合战成0比0,因此马竞最终以1比3淘汰对手。决赛,马竞将挑战提前晋级的皇马,这也是欧冠决赛历史上首次出现同城德比战,届时,哪匹“马”更厉害,将见分晓。

  比赛中,打进老东家一球,早已是“人生赢家”的托雷斯放弃了庆祝,这也让央视解说詹俊感叹“有情有义的托雷斯!”然而谁知切尔西领先后风云突变,上半场快结束时就扳平了比分,下半场又连进两球,最终穆里尼奥的球队遭受到一场逆转,马竞与同城兄弟会师决赛。

  率领马竞40年后再度杀入欧冠决赛,西蒙尼赛后开玩笑道:“感谢球员的妈妈们,生出了一批伟大的小伙子。”不过对于决赛,西蒙尼暂时还不想说太多。作为本场比赛的失利者,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赛后表示,在马竞攻入点球之前,表现都不如切尔西,不过虽然有点不甘,但穆里尼奥这次显得比较大度,“马竞配得上胜利,希望他们享受决赛。”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穆里尼奥连续第四个赛季被挡在欧冠决赛大门外了,“输掉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特别是在主场,是令人失望的,但我感到骄傲,我更愿意说,我们已经做了一切可能做的。”

  欧冠决赛中,马竞将对阵另一支西甲球队皇家马德里,这是欧冠决赛历史上第二次出现西甲内战,同时也是首次出现同城德比。5月24日的葡萄牙城市里斯本,无论谁最终夺冠,都将注定是马德里人的狂欢。值得一提的是,在西甲赛场,同样是马竞皇马两队争霸。本赛季在西甲联赛中,马竞对皇马1胜1平。皇马之所以在联赛中失去了争冠主动权,直接缘于在马德里德比和国家德比中的糟糕表现。相比于联赛,欧冠的对决将更加重要,届时这场以硬碰硬的两“马”对决,值得期待。 天府早报记者谭中微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2/n399072024.shtml report 2438 昨日,欧冠半决赛次回合进行了最后一场较量,坐镇斯坦福桥的切尔西由托雷斯先入一球,却意外地被马德里竞技连攻三球逆转。由于双方首回合战成0比0,因此马竞最终以1比3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