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1分4次助攻书豪大爆发 火箭胜开拓者绝处逢生!

来源:重庆晚报

  21分4次助攻

  林书豪自救

  总比分2比3落后开拓者

  被质疑的男主人公在关键时刻逆袭的一幕总是小说影视剧的高潮,充满悬念的比赛亦然。饱受质疑的林书豪在昨天充当了这样一位逆袭的英雄人物———火箭回到主场与开拓者的季后赛首轮第五场比赛,火箭不胜就将出局的赛点大战里,替补上场的林书豪带领全队,以108比98击败对手,将总比分扳成2比3。林书豪打出季后赛生涯最佳一战,15投9中拿到季后赛生涯最高的21分,此外有4次助攻3个篮板2次抢断。

  动态

  人物

  3人得分20+

  火箭绝境逢生

  在前四场比赛里,火箭几次在领先的情况下最终没能把握机会,总比分1比3落后。昨天回到主场压力巨大,开拓者离次轮只有一场的距离,火箭似乎没有翻盘的机会。

  好在火箭一副破釜沉舟的气势,并没有在场面上示弱。开拓者手感也不错,虽然火箭保持着领先态势,甚至一度领先17分,但不想再拖延下去的开拓者十分顽强,最终都能缩小到个位数。

  在最关键的末节,开拓者仍紧咬比分,直至收官阶段,在还剩不到3分钟的时间里,琼斯两次攻入球,火箭105比98领先。阿德此后连遭霍华德封盖,哈登也封盖干扰了利拉德的远投,哈登以4罚3中锁定火箭胜局。而糟糕的开拓者在最后3分39秒里的8投全失没有得分。除林书豪外,霍华德拿下了22分14个篮板,帕森斯20分。

  人物

  回击质疑

  林疯狂再现自救

  如果说昨天是火箭的悬崖之战,对于林书豪来说同样如此。在上一场比赛里,林书豪在末节关键时刻出现致命失误,成为了外界口诛笔伐的对象。《露天看台》记者更是直言:在生死第五战里,如果林书豪继续低迷,那么他的火箭生涯也将就此终结。

  背负着巨大压力,在首节还剩7分钟时间里,替换上场的林书豪成为昨日火箭盘活全队的核心。不仅进攻火力全开,还成功地策划组织几次全队重要的进攻。比赛中林书豪有两次是在进攻时限将至时压哨入球,开拓者主帅斯托茨对此印象深刻:“那两个瞬间激励了他们,却惩罚了我们,他结结实实地伤害了我们。”

  林书豪置于死地而后生的爆发并不是灵光一现,当年在纽约,险些卷铺盖走人时,突然狂起了林旋风;如今,在危机时刻他再次证明了自己的价值,顶着铺天盖地的质疑,打出了季后赛生涯最佳一战。丰田中心现场解说员说的:“当火箭命悬一线之际,林疯狂终于重现!”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2/n399072104.shtml report 1406 21分4次助攻林书豪自救总比分2比3落后开拓者被质疑的男主人公在关键时刻逆袭的一幕总是小说影视剧的高潮,充满悬念的比赛亦然。饱受质疑的林书豪在昨天充当了这样一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