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半决赛切尔西VS马竞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竞逆转切尔西进决赛 西蒙尼:感谢球员母亲们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马竞双线得意 床单军团大逆袭(图)

  如果说前一天皇马大比分淘汰拜仁算是一次意外的话,那么马竞杀入决赛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奇迹。昨天凌晨,马竞客场3:1逆转切尔西,时隔40年再度闯入欧冠决赛,这也意味着,5月24日的里斯本光明球场将上演欧冠决赛历史上的首次同城德比。

  因为切尔西在香港被译作“车路士”,因此在两场半决赛结束后,网友戏言,马德里人制造了一起“车”毁“仁”亡的事故。此役做客斯坦福桥,马竞一度走到出局的边缘。蓝军主帅穆里尼奥继续以防守反击对付马竞,并且托雷斯上半场率先攻破老东家大门。不过,马竞并未乱了阵脚,在阿德里安扳平比分后,切尔西前锋埃托奥禁区内放倒科斯塔,被判点球,后者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将比分反超,随后图兰锦上添花,切尔西大势已去,只能恭送马竞进入决赛。

  这是穆帅连续第四年止步欧冠半决赛,也是马竞40年来首次打入欧冠决赛。此前,打进欧冠决赛时间间隔最长的纪录是由国际米兰保持的,蓝黑军团时隔38年闯入决赛,如今“床单军团”打破了这一纪录,也难怪马竞主帅西蒙尼居然效仿穆帅在斯坦福桥狂奔30米,仰面长啸。

  赛后,西蒙尼的发言也极具个性,他说:“感谢马竞队员的母亲们,带来了这样伟大的儿子,实现了这样一个伟大的成功。”阿根廷人甚至承诺,会在决赛中奉献一场精彩的对攻战,他丝毫不惧怕同城死敌皇马。至于比赛结束时,穆帅对他到底耳语了些什么,西蒙尼说:“我会保留在自己心里,不过我可以告诉你们,是一些很美好的东西。”

  显然,穆里尼奥是在夸奖西蒙尼,从他的身上,狂人似乎看到了年轻时的自己。不可否认,两名性格教练有着太多的相同之处,但本赛季马竞的异军突起实在令人印象深刻,想当初世纪之交时,“床单军团”还曾降入西乙联赛,但随着西蒙尼在2011年的加盟,马竞便一发不可收拾,先后捧得欧联杯和欧洲超级杯,由库尔图瓦、米兰达、科克和迭戈·科斯塔组成的中轴线,帮助球队迅速提高了攻防两端的实力。更为重要的是,如今,马竞已经成为了西班牙乃至全欧洲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联赛中,他们领跑积分榜,只要再胜两场便可夺取18年来的首个西甲冠军。此外,马竞也是目前欧冠中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无论在哪一条战线上夺冠,马竞都将创造历史。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方奕昕

  欧冠5次内战

  2000-2001赛季 西甲内战

  皇马3:0瓦伦西亚

  2002-2003赛季 意甲内战

  AC米兰0:0尤文图斯(米兰点球胜)

  2007-2008赛季 英超内战

  曼联1:1切尔西(曼联点球胜)

  2012-2013赛季 德甲内战

  拜仁2:1多特蒙德

  2013-2014赛季 西甲内战

  皇马VS马竞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4-05/02/content_7082584.htm report 1609 如果说前一天皇马大比分淘汰拜仁算是一次意外的话,那么马竞杀入决赛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奇迹。昨天凌晨,马竞客场3:1逆转切尔西,时隔40年再度闯入欧冠决赛,这也意味着
(责任编辑:杨诚) 原标题:马竞双线得意 床单军团大逆袭(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