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步行者VS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治称多套战术防米尔萨普 主帅:希伯特很出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科星
步行者3-3老鹰 乔治后仰跳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华科星 亚特兰大报道)抢七!步行者又一次在亚特兰大完成了自我救赎,最多落后老鹰10分,又是保罗-乔治展现他超级巨星的实力,虽然在第三节受犯规过多影响,但全场他18投7中,外加8个篮板和3次助攻,与大卫-韦斯特一起拿下步行者最高的24分,并和斯蒂文森三人拿下步行者95分中的69分,三驾马车齐力将悬崖边的步行者拉回了印第安纳波利斯。

  赛后核心乔治在更衣室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边听记者提问边自己给膝盖缠上冰袋,倒也不忌讳冰袋上印着大大的老鹰队的标志。在回答记者关于他本场表现的问题时,乔治看了看刚出炉的全场技术统计说道:“这场胜利属于全队,没有我的队友,很难想象我们还能继续战斗下去。我不在乎自己得了多少分,但第三节的犯规让我很困扰,也让球队陷入艰难的局面,对此我想说,其实我们还有很多要提高的地方,在处理球方面我有4次失误,这太多了,这是我在下一场之前亟待解决的问题。相信那时我会准备好的。”

  当记者问到下一场该如何准备时,乔治毫不犹豫的回答:“现在对我们来说是全新的开始,我们回到主场,那里有成千上万的球迷为我们加油鼓劲,我们也会为他们拼尽全力。大家都是从零开始,无论之前是怎样的过程,我们都会尽快忘记,在我们面前的只有周六的比赛。“对于对手在自己主场的优秀表现,乔治说:“老鹰队已经证明了他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队伍,与他们的每一场比赛都非常艰难,你需要集中所有注意力去防守每一个人,他们个个都是优秀的投手和机会创造者,他们的战术也很适合他们自身的技术特点,尤其是米尔萨普,内外线都能开火,光针对他我们就有2,3套战术,我们要做的就是保持自信,相信教练和队友,在第七场全力以赴。”

  本场同样拿到24分队内最高分的大卫-韦斯特出席了记者会,他表示:“今天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为这个赛季的延续又争取了一点时间,我们在常规赛是防守对手三分最好的球队,但这个系列赛,老鹰队则总能很轻松的找到机会投篮,但今天我们找到了防守的节奏,也收到了很好的效果,这对我们打好第七场比赛很有帮助。我们在比赛中要做的就是保护好球,让所有场上的五个人都参与进来。“有记者问到他客场发挥比主场好很多时,他说:“有时候你投丢球后总会有或多或少的压力,但无论你是得20分还是2分,你要做的就是在每次持球的时候都能为自己或者队友创造投篮机会,现在第七场会在我们的主场,我们也会全力释放所有的能量,当然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会尽力拿下周六的比赛。”

  教练方面,这几天承受着巨大压力并有传言若输掉这个系列赛便会立即走人的步行者主帅弗兰克-沃格尔终于能长舒一口气,参加赛后记者会也是一脸轻松和高兴。首先他评价了这场比赛:“乔治第三节犯规过多,我们只好把他放在场下,这使得老鹰队获得了大比分的领先,但最后队员们还是掌管了比赛,赢下了这场生死战。”在被问到中锋使用这个老问题时,沃格尔说:“我想今天希伯特做得很好,这个系列赛我们内线主要的防守对象是米尔萨普,希伯特在场上时做得很好,马辛米在场上时也做得很好,马辛米还需要加强他的移动能力来帮助其他球员补防外线,我很高兴能拥有两名都十分优秀的中锋。所有这六场比赛的身体对抗都非常激烈,他们虽然是一支依赖跳投的球队,但他们也是运用身体来创造机会的球队,当然我们也是,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激动的系列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2/n399073180.shtml report 3152 步行者3-3老鹰乔治后仰跳投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华科星亚特兰大报道)抢七!步行者又一次在亚特兰大完成了自我救赎,最多落后老鹰10分,又是保罗-乔治展现他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