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半决赛切尔西VS马竞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决战两马相争 59年历史上首次上演同城德比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昨天凌晨,2013-2014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进行了最后一场较量,坐镇斯坦福桥的切尔西托雷斯先入一球,却意外地被马德里竞技连攻三球逆转。由于双方首回合战成0比0,因此马竞最终以1比3淘汰对手。

  欧冠决赛中,马竞将对阵另一支西甲球队皇家马德里,这是欧冠决赛历史上第二次出现西甲内战,同时也是首次出现同城德比。5月24日的葡萄牙城市里斯本,无论谁最终夺冠,都将注定是马德里人的狂欢。

  率领马竞40年后再度杀入欧冠决赛,西蒙尼赛后开玩笑道:“感谢球员的妈妈们,生出了一批伟大的小伙子。”不过对于决赛,西蒙尼暂时还不想说太多。

  作为本场比赛的失利者,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赛后表示,在马竞攻入点球之前,表现都不如切尔西。

  这已经是穆里尼奥连续第四个赛季被挡在欧冠决赛大门外了,“输掉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特别是在主场,是令人失望的,但我感到骄傲,我更愿意说,我们已经做了一切可能做的。”

  决赛日

  5月25日 周日 02:45

  皇家马德里VS马德里竞技

  失意者

  车毁仁亡 瓜穆相望

  穆里尼奥瓜迪奥拉都败给了自己

  欧冠半决赛后,拜仁和切尔西(车子)先后倒在西甲双雄脚下,而且都是在主场遭遇决定性的失利,而且都输得没有脾气……回想赛季初,瓜迪奥拉与穆里尼奥在超级杯的较量,拉开了本赛季欧战的大幕,当人们憧憬着这两位好对手以一场欧冠决赛来为赛季收尾时,他们却双双折戟。

  瓜迪奥拉 控球过火 心态调整不力

  瓜迪奥拉这支拜仁,成也控球,败也控球。上赛季海因克斯的球队在半决赛打了巴萨7个球,而今年的拜仁,两场半决赛竟然一球未进被零封。赛后,德国舆论对瓜迪奥拉的打法提出了质疑,认为控球打法反而拖累了拜仁。“如果对手把握机会并破门,那你的控球率就一文不值,拜仁的打法越来越像巴萨,总是把球无谓的倒来倒去,太无聊了。”贝肯鲍尔这样评论道。卡恩也认为,“控球该是手段,而不是目的。”

  另外,瓜迪奥拉自身的一个弱点,也在下半赛季被放大,那就是对球员心态的把控和调整。输给皇马后,瓜帅承认,拜仁没有了赛季初那股子劲头,德甲中的一帆风顺,消磨了球员的斗志和拼劲,一切变得想当然。到了欧冠半决赛这样的残酷厮杀,一旦出现不利局面,再想提气已经提不起来。

  穆里尼奥 牌面欠缺 过度防反

  穆里尼奥连续4年倒在欧冠半决赛,今年带切尔西闯关失败,其实倒没有前三次那么令人遗憾,因为最大原因是:阵容疲弱,牌面差了不少。

  “考虑到伤病、禁赛、不能打欧冠等情况,我为这支切尔西感到骄傲,我们做了一切所能做的。”穆里尼奥出局后这样说道。

  不过,穆里尼奥在打法安排上,也有过度保守的嫌疑。开场排出了541阵型,六个有后卫属性的球员同上。整体队形基本不前压,思路就是“耗”,能不能进球就是靠碰运气。实际上,狂人运气一度不错,托雷斯的进球令切尔西等来了理想局面,但当马竞发力时,切尔西却顶不住了。都市时报综合

  切尔西 马德里竞技

  托雷斯 36'阿德里安 44'

  迭戈·科斯塔 60'

  图兰 72'

  (总比分马竞3:1晋级)

  1:3

sports.sohu.com true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2/n399073295.shtml report 2188 昨天凌晨,2013-2014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进行了最后一场较量,坐镇斯坦福桥的切尔西由托雷斯先入一球,却意外地被马德里竞技连攻三球逆转。由于双方首回合战成0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