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火箭欲再胜扳平大比分 马刺盼擒小牛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猛龙(3-2)VS篮网(2-3)(07:00)

  篮网明日将坐镇主场与猛龙展开系列赛第六场较量,他们希望能够借助主场优势将大比分扳成3-3平,而猛龙众将士则希望能够结束战斗,提前杀进东部半决赛与热火碰面。

  在系列赛第五场较量中,篮网一度在第四节抹平了22分的分差,可最终还是遗憾告负。对此,球队主帅杰森-基德表示,他们已经忘却失利。“我们现在只专注于明天的那场比赛。”基德说道,“我们一直都专注于下一场比赛。明天有比赛,所以我们就要按照这一思维模式,让每个人在明天的比赛里都打出‘A’级水准。”

  当谈及球队第五场比赛中的第四节狂砍44分可仍然功亏一篑时,基德表示,球队在主场的第六战中必须打得更有紧迫感一些。“我们必须开场就打出那样的表现,”基德表示,“我们必须在48分钟里都处于攻击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场比赛进入关键第四节时,篮网队老将保罗-皮尔斯和凯文-加内特都没有得到上场机会。主帅基德表示当时场上球员已经找到节奏,因此没有将两人派上场,皮尔斯和加内特并没有因此而有所怨言,他仍然相信加内特是个可以左右比赛的家伙。

  尽管猛龙已经率先拿到赛点,但球队在第五战中赢得十分坚艰辛,他们一度领先了26分,却让对手在第四节得到了44分并追平比分。对此,猛龙控卫凯尔-洛瑞表示,球队会从中吸取教训的。“我们只是没有以正确的方式将注意力集中在比赛上。”洛瑞说道,“我们会观看录像来吸取教训,最重要的是,我们最终还是赢得了胜利,我们现在需要的就是不断去学习,争取赢下这个系列赛,现在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另一场胜利。”

  猛龙现在只需要一场胜利就可以与迈阿密热火队在东部半决赛中相遇,他们与篮网系列赛第六场较量将移师布鲁克林进行。如果需要,双方系列赛第七场生死决战将会在当地时间周日多伦多展开。

  “我们毫不怀疑,我们非常有信心,”猛龙后卫瓦斯奎兹说道,“我们不会低估他们(篮网),但我们要持有战斗的心态去那里,我们会不惜一起代价获得胜利,我们很谦虚,与此同时,我们也非常饥渴,我们要带着胜利离开,当然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这就是我们所需要的。”

  马刺(3-2)VS小牛(2-3)(08:00)

  马刺队主场成功拿下首轮系列赛的第五场,他们以3-2率先拿下赛点,马刺明日将前往达拉斯与小牛展开系列赛第6场较量。马刺自然不希望这个系列赛像2006年那样,当年马刺与小牛鏖战7场,最终小牛在客场抢七中加时取胜。

  “在达拉斯取胜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任务,这一点我们在很多年以前就知道了。”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道,“假如我们能够用六场结束这个系列赛,我们绝对不想打到第七场。”

  对于小牛来说,他们已经没有任何退路,他们必须要在主场赢球才能让这个系列赛继续下去。小牛队当家球星在上一场比赛中终于找回手感,场比赛20投10中得到26分。赛后,诺维茨基表示,一开始他的投篮有很多都刷筐而出了,但队友让他继续投篮。“我只是命中了一些球。”诺维茨基说道,“我觉得我在上半场感觉不错,但很多球都刷筐而出了,我的队友们告诉我继续投。”

  另外,对于小牛一大利好消息是布莱尔将会在明日的比赛中复出,这会给球队的内线带来很大帮助。“世界上每个人都知道我有多么渴望展现自己,并希望尽力帮助球队把系列赛拖入第7场,”布莱尔说道,“我想我能给球队带来活力和能量。”

  火箭(2-3)VS开拓者(3-2)(10:30)

  上一场的胜利让火箭如释重负,但他们仍不敢有丝毫的大意,毕竟球队现在还以大比分2-3落后,明天火箭将要在客场面临生死大战,每一个人都不敢有丝毫懈怠,大梦再次来到训练场辅导霍华德,老板亚历山大也亲临督阵,并且下了第六场一定要赢的“必杀令”。联盟历史上仅有8支球队能够在大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其中就包括1995年的火箭队。而最近一支有此表现的是太阳队,他们在2006年首轮成功逆转淘汰湖人。

  “我们绝不放弃,大家都非常有信心,整个更衣室没有人认为系列赛就会这样结束,”帕森斯说道,“我们有机会做得到一些特别的事情,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继续保持下去,努力赢球。”

  “我还不想现在就放假,”霍华德说道,“我想要赢球,每个晚上我都会全身心投入,尽所能去帮助球队赢球。不过一切都不会容易。”

  本轮系列赛至今,林书豪表现颠簸不定,第四场第四节最后时刻的失误让他被推到风尖浪口,但系列赛第五场他用一场爆发完成了救赎,全场比赛林书豪贡献21分、3个篮板和4助攻。赛后,ESPN在文章中将林书豪评为本场X因素,并评价林书豪“拯救了火箭这个赛季”。明日再度遭遇开拓者,球队仍需要林书豪能够给予球队更多支持。

  马修斯甚至表示,下一场比赛开拓者必须更加重视对林书豪的防守,“必须称赞他,但下一场在防守他方面我们得做得更好。”马修斯说道。

  在输掉第5场后,开拓者众将士不仅没有失去信心,反而认为这场比赛给予了他们信心。“我们现在没任何压力,”开拓者控卫利拉德说道,“我们要回主场比赛了。我们会没问题的。我觉得如果要说这场比赛给我们增添了什么的话,那就是信心了,”

  开拓者当家球星阿尔德里奇在第五场比赛中被火箭遏制,全场只有8分进账,而前四场他场均得到35.3分,回到主场后,阿尔德里奇必须在进攻端复苏。“我们的球队非常有韧劲,我们经历过很多的起起伏伏,但我们从来没有放弃过。我们会在第下一场在主场打出更出色的表现。”阿尔德里奇说道,“我们不想有任何的放松。因为主场优势在今年就不像以前那样有明显的优势,但我们必须从中吸取经验,下一场在主场打得更好。”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2/n399073676.shtml report 3278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猛龙(3-2)VS篮网(2-3)(07:00)篮网明日将坐镇主场与猛龙展开系列赛第六场较量,他们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