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步行者VS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鹰球员称冲突因比赛激烈 主帅:对抢七有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志文
步行者3-3老鹰 乔治后仰跳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志文 亚特兰大报道)由于之前老鹰队拿到季后赛第一轮的赛点,今天到飞利浦球馆看球的人数创造了本赛季新高,球队方面也破天荒的本赛季头一次在球馆两万个座位上放置了配合主场气氛的红色老鹰T恤,想借此烘托主场气氛。老鹰也在第三节利用保罗-乔治下场的契机一举将比分反超并一度拉开到10分的优势。

  当全场观众都以为可以开始庆祝老鹰的黑八奇迹时,步行者则开始了他们疯狂的绝地反击,利用老鹰的失误和自己坚定的外线防守为自己的进攻争取了足够的机会,并由韦斯特和乔治双箭齐发,逆转比赛。

  赛后,几位老鹰球员在更衣室接受了记者采访。上一场单节拿下17分,三分球5投5中的迈克-史考特今天饱受自己冰冷手感的困扰,9投2中,虽然有一记石破天惊的隔人暴扣但区区4分显然没能给球队足够多的火力支持。他在谈到自己的表现时非常失望:“我今天的表现简直太糟糕了,辜负了队友们的信任,这没有任何借口,但现在我没有时间再去为今天的表现懊悔,第七场我们还有很多的机会,也在他们的主场赢过很多场,下一场我会做的更好。”在比赛中,他还与步行者的乔治-希尔有一次直接冲突,双方都动了手并吃到了技术犯规,在谈到这一次火爆冲突时,史考特说:“这是季后赛的一部分,大家都很拼,比赛很有激情,我不认为自己被这次冲突所影响,这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米尔萨普和杰夫-蒂格参加了官方记者会,席上蒂格评价了这场令人沮丧的失利:“我认为比赛中我们的进攻出了问题,他们有一些高难度的得分和篮板,但这场失败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我们的进攻表现,显然我们应该更拼一些才行,我们会好的。“虽然对比赛结果非常失望,但蒂格还是借此表达了对今天火爆主场气氛和热情球迷的谢意,“今天主场的气氛令人惊讶,球迷们真的太棒了,我们都被他们的热情所感染,真的很感谢他们对我们的全力支持。”谈到第七场比赛的展望时,米尔萨普表示:“我们还会按照原来的安排准备第七场比赛,加快比赛节奏,更多的传球来创造投篮空间,当然在防守端也要有更好的表现。两支球队都希望晋级,压力是双方的,我们会有压力,他们自然也会有。”

  老鹰队主教练迈克-布登霍尔泽随后也参加了记者会,他向媒体表达了老鹰全队赢下第七场晋级下一轮的信心:“我们会有所回应,每当我们陷入低谷的时候我们都会给出我们的回应,我们习惯于这种触底反弹已经整整一个赛季了,我们不会再去回想今天的失利,我们只会去考虑如何更勇猛地去战斗。当我们在掩护,传球,防守的时候,都应该表现得更有侵略性,每一位球员都应该融入到球队的每一次进攻和防守中,我们是一支靠整体打球的球队,我们仰仗每一位场上队员的发挥,我们也信任每一位在场上的队员,这是我们能走到现在的原因。第七场比赛已经没有什么秘密可言,对于两队都是从零开始,我不会给我的队员任何压力,他们知道他们想要什么以及应该怎么做。我们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取得过很多次胜利,我们有足够的信心晋级下一轮。”

  两天后的第七场是对双方意志和身体的终极考验,技战术已经不是主导因素,谁在场上有更过硬的心理素质,谁就更接近胜利,抢七,对谁都不易,且战且珍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2/n399073997.shtml report 2905 步行者3-3老鹰乔治后仰跳投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志文亚特兰大报道)由于之前老鹰队拿到季后赛第一轮的赛点,今天到飞利浦球馆看球的人数创造了本赛季新高,球队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