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约尔或留队任助教 巴萨盯红军铁闸妖人愿来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北京时间5月2日,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前巴萨球员路易斯-恩里克将会成为巴萨的下一任主帅,而巴萨队长普约尔可能会在今夏恩里克上任巴萨主教练后,成为他的助手。另据报道,巴萨重燃对利物浦后卫阿格的兴趣,而罗马中场核心皮亚尼奇也明确表达了加盟巴萨的意愿。

  巴萨本赛季可谓是流年不利,球队在国王杯痛失冠军,在欧冠赛场无缘四强,而在西甲赛场在还剩3轮的情况下落后马德里竞技4分,夺冠难度可想而知。本赛季,巴萨很可能会面对颗粒无收的局面,据多家媒体报道,球队将会在赛季末进行从上到下的大换血。

  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和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已经决定路易斯-恩里克将是马蒂诺的替代品。这位前巴萨球员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与领导能力。其实早在上个赛季,巴萨在拉诺瓦病重之际就想让恩里克执教巴萨,但是由于恩里克与塞尔塔队已经提前达成了执教协议,此事只能作罢。而本赛季,恩里克成为了自由之身,执教巴萨没有任何阻碍。据悉,恩里克希望可以把它的教练组成员带到巴萨,而巴萨队长普约尔也会成为恩里克的重要助手。恩里克认为普约尔可以凭借着自己在更衣室中的地位平衡球员之间的关系。

  除了教练组,巴萨还希望对球队的中后卫位置进行补充。由于巴萨队长普约尔年龄偏大,已经无法在球场上为巴萨效力,球队在中后卫位置出现了短板,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巴萨把目光顶向了利物浦中卫阿格,其实早在去年夏天,巴萨就希望以1700晚欧元的价格签下丹麦人,但最终红军的诚意令阿格下定决心留在安菲尔德。

  巴萨本赛季变现差强人意,四大皆空,但是诺坎普球场在足球运动员眼中依然是一座足球圣地,无数球员趋之若鹜。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罗马球星波黑人皮亚尼奇就表达了自己对巴萨的向往:“巴萨俱乐部拥有非常出色的球员,与他们一起合作非常愉快。而且巴萨的球队风格很适合我,就像我在罗马一样。去巴萨这样的球队踢球,能证明我的能力。巴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巴塞罗那市很美,气候宜人。”面对皮亚尼奇如此露骨的表白,相信巴萨俱乐部一定会采取行动,毕竟皮亚尼奇在罗马的表现已经证实了自己的实力,24岁的波黑人拥有在巴萨立足的资本。

  (马里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2/n399075540.shtml report 1996 北京时间5月2日,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前巴萨球员路易斯-恩里克将会成为巴萨的下一任主帅,而巴萨队长普约尔可能会在今夏恩里克上任巴萨主教练后,成为他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