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京津德比必精彩激烈 要从天津带走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2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5月2日傍晚,兵抵客场的北京国安队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完成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3日晚他们将在这里与天津泰达队展开新一轮的“津京德比”。主帅曼萨诺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场比赛一定会非常精彩激烈,而国安也已经为此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我们来到天津,是为了打一场中超比赛,我知道这是一场京津之间的德比,一般提到‘德比’这个词,肯定就会是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所以相信明天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肯定很不容易打,但是我们已经做好了全面的准备,却打好这场比赛。”作为开场白,曼萨诺这样说道。

  与曼萨诺一起出席发布会的队员陈志钊说:“之前也一直听过京津德比,在中国足坛是一场很特殊的比赛,自己以前也没参加过,这次是第一次参加,比较期待吧,我觉得这对足球发展来说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因为可以促进各地球迷去关注这场比赛,我们也做好了准备,去迎接这场重要的比赛。”

  有记者问曼萨诺,作为西班牙名帅,他过往也曾在西班牙经历过很多次德比,如今的京津德比在他心中是怎样的?对此他说:“老实讲,我现在也没有亲身经历过京津德比的气氛,但我也听说了很多,而且我相信我们的队员明天也会拿出他们的表现给大家看。在西班牙,无论是皇马对阵马竞,还是其他类似的德比的情况,都是可以把排名和其他因素刨除在外的,因为每当遇到这种比赛,都会非常激烈,赛前也都会非常紧张,这种情况之下,我们也可以预计明天的比赛也会很精彩很激烈。”

  过去两个赛季,国安在天津的主场都吃了败仗,对于现在的主帅来说,曼萨诺肩上的担子不小。“对我们来说,我们肯定想在这里赢取一场胜利,但是对手肯定不会让我们轻易把胜利拿走。我们明天肯定也会尽全力把过去两年的劣势扳回来,我刚才也提到过,在这种激烈的比赛前,每个人都会准备得很充分,每个人都很紧张,所以我们明天一定会不遗余力地把这场比赛打好。”曼萨诺说。

  京津之间地理位置很近,两队之间相互也都早已没有秘密可言,但知己知彼依然十分重要。谈到对对手的了解,曼萨诺说:“毫无疑问的,我们对天津队也是有了充分的准备和部署,相信他们每一年在对阵我们的时候,也会在日历上把这一天当成特别的一天去对待,因为抛开整个联赛的进程不讲,这场比赛对他们的队员肯定有非常大的激励性,对于两个队伍来讲,这也是一场盛宴。明晚我们肯定会遇到对手的很多阻击,他们会给我们制造很多困难,但是我们已经把这些困难预料在内,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明晚和过去几个赛季一样,出于安全的考虑,将不会有有组织的国安球迷来到泰达的主场观战,这也很可能是国安一个赛季中唯一一场没有自己球迷到现场的比赛,对此曼萨诺怎么看?“我想‘德比’这个词首先是与球迷分不开的,因为这种热烈的气氛,球迷也在其中占了很大一部分,所以明天如果没有我们自己的球迷在现场,我们当然会感到很遗憾,但是我们会尽自己的全力,把这场胜利带回我们的家乡,然后跟他们一起分享。”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095&paper.cmsUrl= report 2310 国安卖力备战泰达曼萨诺陈志钊出席发布会(图)(搜狐体育吕忠怿5月2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5月2日傍晚,兵抵客场的北京国安队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完成了赛前适应场地训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曼萨诺:已为津京德比做好准备 要带胜利回北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