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世乒赛|2014世乒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日综述:张继科惊魂胜男团进四强 女团惊现1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第52届世乒赛团体赛在日本东京结束第五比赛日争夺。中国和日本男乒率先杀入四强,不过在晋级过程中大满贯得主张继科上演惊魂一刻,在与加多斯的比赛中第四局挽救盘点后惊险取胜,使得中国男乒以3-0击败奥地利队晋级半决赛。轮休的中国女乒“等”来了她们在八强战的对手,将是在小组赛阶段就曾交过手的朝鲜队,如果胜出将在四强赛中同新加坡队和罗马尼亚队之间的胜者争夺决赛权。

  男团:张继科救盘点惊魂胜 中日率先晋级四强

  今天男团结束了淘汰赛首轮以及两场1/4决赛的争夺,中国队和日本队率先闯入半决赛;今天派出马龙、张继科和许昕三员虎将出战的中国男团,以3-0击败奥地利队,后者在1/8决赛中3-1击败大黑马希腊队后得以晋级,但面对强大的中国队,由加多斯领衔的奥地利队也只能甘拜下风,不过加多斯在比赛中给大满贯得主张继科制造了极大的麻烦,其中第四局张继科是挽救盘点后14-12惊险拿下,随即赢得决胜局最终才以3-2艰难胜出,马龙和许昕则都是直落三局胜出。东道主日本队同样以3-0的大分战胜葡萄牙队连续第三届杀入到世乒赛男团四强。

  中国队半决赛的对手将是中华台北队和韩国队之间的胜者,两队在小组赛阶段就曾遭遇结果当时韩国队以3-1战胜了中华台北队,而2012年多特蒙德世乒赛男团1/4决赛中,也是韩国队3-1击败中华台北队后过关,而韩国队随即四强赛遭遇的正是最后折桂的中国队。男团下半区日本队半决赛的潜在对手是新加坡队或德国队,新加坡队在以3-1战胜瑞典队后成功杀入八强,本届世乒赛德国队首战就是以3-0的比分完胜新加坡队取得开门红。就目前情况来看,男团四强极有可能重现与2012年时完全一样的中韩德日局面。

  女团:国乒8强赛再战朝鲜 海外军团造11-0

  今天女团结束了四场1/8决赛争夺,朝鲜队3-0击败乌克兰队后顺利杀入八强,她们在1/4决赛中将遭遇中国女队,这也是两队继小组赛后再次遭遇,周三中国队曾以3-0横扫朝鲜队,本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3日15点进行;罗马尼亚队与韩国队大战五盘,其中三盘是经过五局大战才分出高下,结果罗马尼亚队赢得苦战得以过关,她们八强战将会面对新加坡队,而两队之间的胜者将会在半决赛中与中国队和朝鲜队之间的胜者碰面。

  下半区,德国队直落三盘击败白俄罗斯队后,获得了与中国香港过招争夺决赛权的资格。荷兰队则以3-0将中华台北队挡在八强之外,其中在第二盘李洁与郑怡静的五局大战第三局中,中国海外军团之一的李洁打出了一个11-0的比分。荷兰队1/4决赛的对手将是东道主日本队,2012年多特蒙德世乒赛团体赛第五名争夺战中日本队曾直落三盘击败过荷兰队。(陶朗加)

相关新闻:

·世乒赛-马龙张继科均涉险 中国3-0奥地利进四强
·刘国梁:队员要做好输球准备 小组赛太顺没好处
·国乒最稳之人险掉链子 这样一号实在不让人放心
·王励勤:马龙略紧 杨影质疑:打多少比赛了还紧
·李武军:张继科死里逃生或是好事 加多斯很出色
·张继科称保守当输了打 蔡振华赛后现场紧急指导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2/n399076050.shtml report 3844 刘国梁指导张继科-->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日,第52届世乒赛团体赛在日本东京结束第五比赛日争夺。中国和日本男乒率先杀入四强,不过在晋级过程中大满贯得主张继科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