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可靠先生强势“崛起” 杜少重新征服俄城媒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杜兰特重新征服俄城媒体

  北京时间5月3日,带领雷霆作客孟菲斯,杜兰特豪取36分10个篮板率队大胜灰熊20分,将系列赛第七战带回了俄克拉荷马城,日前刚刚把雷霆前锋称为“不可靠先生”的《俄克拉荷马人报》也再次被KD折服——次日的报纸头版上,“凯文(杜兰特)崛起”的标题异常醒目。

  雷霆对灰熊的第六场比赛之前,《俄克拉荷马人报》在当天出版的报纸头版头条放上了一张当家核心杜兰特在对灰熊的比赛中被对手封盖的巨大照片,并标以“不可靠先生”的标题。随后“不可靠先生”马上称为了推特上的热门词条,全民热议纷纷,《俄克拉荷马人报》自知理亏,迅速做出反应,承认用词不当并向杜兰特致歉。

  好在雷霆前锋本人对此事看得很淡,甚至表示《俄克拉荷马人报》的报道并没有问题,自己的确没能很好地带领雷霆稳定地前进——至少表面上看来他心平气和,淡定如初。但杜兰特心中无疑已燃烧起了一团火焰——对灰熊的第六战,雷霆巨星将自己的怒气全部发泄到了对方的篮筐上,首节比赛就砍下了14分,全场23投11中砍下36分10个篮板,并凭借对篮筐不断的冲击获得了自己季后赛以来最高15次罚球,率领雷霆大胜孟菲斯球队。

  “凯文崛起!”第二天,《俄克拉荷马人报》对杜兰特的报道也马上来了一个180度的大转弯,他们头版头条上配着这个溢美之词的照片也换成了一张杜兰特在两名灰熊背景球员头上暴扣的大图,几乎占满了整个版面。

  “这个系列赛还没有结束,而是刚刚开始。杜兰特向我们诠释了为什么雷霆是总冠军的热门候选,也展现了他们拿下首轮的决心。”文章中,《俄克拉荷马人报》更是对杜兰特赞不绝口,似乎已经完全忘了他们前一天还将他叫做“不可靠先生”。如果此前他们想表达的不是自己的不满,那么他们的激将法的确已经起效。

  本周日早晨8点整,雷霆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来对灰熊的抢七大战。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2/n399076793.shtml report 1444 杜兰特重新征服俄城媒体北京时间5月3日,带领雷霆作客孟菲斯,杜兰特豪取36分10个篮板率队大胜灰熊20分,将系列赛第七战带回了俄克拉荷马城,日前刚刚把雷霆前锋称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