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禅师已确定将聘请科尔 密会甜瓜为打消其疑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曝禅师已确定聘请科尔 

  北京时间5月3日,日前有记者拍到尼克斯新任总裁“禅师”杰克逊与安东尼共进晚餐,随后有知情人透露,禅师在这次密会上告诉“甜瓜”,他已经决定聘请前弟子科尔担任球队新赛季主教练,并明确表示自己希望安东尼能够留下,共同为重振尼克斯而奋斗。

  据《华尔街日报》的消息,两名知情人士透露,杰克逊在与安东尼的交流中表示,他已经确定将会任命科尔为尼克斯的下赛季主帅。而且在两人的会谈上,从未谈到过任何其他主教练人选,这基本上表明科尔跟随恩师入驻纽约球队目前剩下的只有时间问题了。

  禅师和安东尼的面谈揭示了两件事:第一,作为尼克斯的新任总裁,杰克逊进行一些决定如炒掉伍德森、聘请科尔等时,不会每件事都通过球队的大牌球星们,征求他们的意见;第二,禅师主动与安东尼坐下来交流强烈暗示了,尽管他曾公开表示自己希望尼克斯前锋信守承诺降薪留队,但今年夏天他还是会付出所有的努力和手段挽留这个刚刚29岁的超级巨星,以他作为尼克斯的建队基石。

  安东尼此前不止一次地表示,自己愿意降薪留队,但前提是尼克斯能够组建一个拥有争冠实力的阵容。在这次密会上,杰克逊也试图打消安东尼对科尔此前没有任何执教经验,担心他不能很好地带领尼克斯的疑虑。消息来源表示,杰克逊甚至向安东尼承诺,从新赛季的训练营开始,他便会加入其中,在场边担任指导,并接受任何有需求的球员的咨询。“禅师想让安东尼清楚,科尔和他的执教思想就是杰克逊本人思想的延伸,安东尼实际上也是在接受杰克逊的执教,科尔将是他们之间的桥梁。”消息来源表示。

  此外据悉,安东尼也未受到杰克逊此前公开表态要求他降薪留队的强硬态度的影响——在甜瓜看来,禅师的说法和自己一直以来的态度没有什么不同,胜利才是最重要的,金钱从来都不是问题。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3/n399077631.shtml report 1409 曝禅师已确定聘请科尔北京时间5月3日,日前有记者拍到尼克斯新任总裁“禅师”杰克逊与安东尼共进晚餐,随后有知情人透露,禅师在这次密会上告诉“甜瓜”,他已经决定聘请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