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弗利已退烧恢复活力:我等不及想出场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贝弗利已退烧恢复活力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火箭队客战开拓者队的系列赛第6场将于今日在摩达中心开打。赛前火箭队得到利好消息,首发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的病情已经好转,他完整参加了整堂投篮训练。黑贝向记者表示,他已经等不及想出场打球了。

  从常规赛收官阶段起,贝弗利的健康问题一直困扰着火箭队。先是膝盖半月板撕裂,紧接着又在系列赛初期撞到膝盖。2天前的季后赛第5场,发着高烧的贝弗利仍带病打了比赛。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贝弗利连续3个晚上在休斯顿医院挂点滴。事实上,发烧确实影响了黑贝的发挥,上1场球他只打了21分钟,5投2中拿下5分3篮板2助攻。

  不过现在,贝弗利已经退烧,这让他在投篮训练时又恢复了活力。“我感觉好了很多,”投篮训练结束后,贝弗利说道,“我已经等不及想出场打球了。”这个系列赛前5场,贝弗利场均出场35.8分钟,交出10.0分4.2篮板1.6助攻的数据,他的投篮命中率是39.1%,三分球命中率则是33.3%。

  谈及系列赛第5场带病打球,贝弗利表示:“对我来说,这真的没什么。我是一个团队球员,我们赢下比赛,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贝弗利病情好转,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势必将增加黑贝的出场时间,这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林书豪的压力。上1场球,林疯狂再现是火箭队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2-3的原因之一。

  火箭队球员对将系列赛拖入抢七充满信心,早些时候“高富帅”钱德勒-帕森斯就曾表示,在他看来,火箭队是1支比开拓者队更优秀的球队。而詹姆斯-哈登的观点是,尽管开拓者队手握赛点,但压力并不在火箭队这边。德怀特-霍华德表示:“我们必须赢下今晚的比赛。”

  另一方面,联盟公布了今日的3位执法裁判--迈克-卡拉汉、罗恩-贾雷特森,以及比尔-肯尼迪。(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3/n399078064.shtml report 1834 贝弗利已退烧恢复活力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火箭队客战开拓者队的系列赛第6场将于今日在摩达中心开打。赛前火箭队得到利好消息,首发控卫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