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尼克斯公牛酝酿大交易 诺阿赴纽约联手甜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曝诺阿赴纽约联手甜瓜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公牛队官网》资深记者萨姆-史密斯曝料称,菲尔-杰克逊明白,要想留下卡梅隆-安东尼,最佳的方式就是补强阵容。所以有消息灵通人士告诉他,尼克斯队正酝酿今夏与公牛队进行交易,如果双方达成协议的话,两大内线乔金-诺阿和泰森-钱德勒将互换东家。

  只是诺阿和钱德勒互换?显然公牛队吃亏了。史密斯表示,这笔潜在交易,尼克斯队应该还会搭上伊曼-香珀特和巴勃罗-普里吉奥尼。从内容上来看,这笔潜在交易对双方都是有益处的--尼克斯队将即刻提升战斗力,并保有下赛季冲击总冠军的希望;而公牛队推倒重建,有望在2015年夏天全力追逐凯文-乐福。

  知情人士曝料称,安东尼已经明确表态,相比金钱,他更看重赢球。也就是说,“甜瓜”愿意降薪留在纽约,当然前提是“禅师”能为尼克斯队引进至少1名超级巨星。诺阿这一季的进步有目共睹,在德里克-罗斯赛季报销后,法国人成了公牛队的灵魂和大心脏。在此之前,NBA官方宣布诺阿荣膺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

  一旦诺阿来到纽约的话,他在球场上的作用会比钱德勒更大。诺阿是联盟最高效的组织和策应中锋,他和安东尼之间能形成很好的互补。另一方面,从赛季中期送走罗尔-邓便能看出,公牛队更希望推倒重建。钱德勒的合同将在下赛季结束后到期,这样一来到了2015年夏天,公牛队便能全力追逐乐福。

  除此之外,公牛队主帅汤姆-锡伯杜擅长防守,香珀特就是锡伯杜喜欢的这类球员,还有香珀特是土身土长的芝加哥人。普里吉奥尼呢?有经验的阿根廷老将是1个很好的替补控卫。

  之前的新闻发布会,“禅师”已经暗示,今夏会对阵容做出一些改变。除了即将聘请史蒂夫-科尔为主帅外,一旦尼克斯队真能通过交易得到诺阿的话,他们将打造一套攻守均衡的阵容。诺阿+安东尼,再加上杰克逊的声望,相信尼克斯队在自由球员市场还能得到更多有实力的球员,从而迅速崛起!(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3/n399078339.shtml report 1818 曝诺阿赴纽约联手甜瓜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公牛队官网》资深记者萨姆-史密斯曝料称,菲尔-杰克逊明白,要想留下卡梅隆-安东尼,最佳的方式就是补强阵容。所以有消息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