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4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4斯诺克世锦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恐怖火力使奥沙无人可挡 克鲁斯堡火箭再度升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在率先结束的一场世锦赛半决赛中,奥沙利文仅用三节17-7力克霍金斯挺进决赛。整场比赛奥沙利文狂轰4杆破百、7杆50+,恐怖的进攻火力使其无可阻挡。

  恐怖火力摧垮霍金斯

  本场对阵霍金斯的比赛,奥沙利文给人印象最为深刻的还不是华丽的走位和叫球,而是超强的远台进攻火力,每每都是在霍金斯已经做出几乎完美的防守时,奥沙利文总是能够凭借一杆精准的长台打进再度掌控局面,也是的最后阶段霍金斯几乎无心恋战。超强的远台之后,是奥沙利文一如既往超强的围球能力,本场比赛奥沙利文总共轰出了4杆破百,另外还有7杆50+的强劲表现,奥沙利文用进攻最终彻底瓦解了霍金斯的斗志,迎来了一场大胜。

  连续两场提前结束

  本赛季奥沙利文连续奉献大比分横扫的表现,威尔士赛决赛横扫塞尔比,威尔士赛决赛大比分横扫丁俊晖,本届世锦赛奥沙利文再度奉献精彩的表现。在经历了首轮轻取胡尔和次轮逆转乔佩里后,奥沙利文从1/4决赛开始打出高水平,面对新生代顶尖高手墨菲,奥沙利文开局0-2落后情况下强势爆发,最终13-3胜出使得原本三节的比赛在第二节提前结束。今天对阵霍金斯的比赛中,33局17胜原本应该是四个阶段结束,奥沙利文首节6-2领先第二节11-5领先,今天第三节比赛中,奥沙利文又打了霍金斯一个6-2的比分,最终17-7击败霍金斯,在第三节提前结束比赛。

  火箭升空无人可挡

  在奥沙利文开始选择性参赛后,状态再一次迎来了腾飞,特别是本赛季目前已经拿下了三项重大赛事冠军,冠中冠挑战赛击败宾汉姆夺冠,大师赛则是击败塞尔比,威尔士赛横扫丁俊晖,三大冠军连续击败新生代和中生代三位顶尖选手。本届世锦赛尽管在次轮对阵乔佩里稍遇险情,但随后连续两场都是大比分击败墨菲和霍金斯,连续三年打进世锦赛最后的决赛。无论最后的对手是塞尔比还是罗伯逊,奥沙利文恐怖的状态都是对手所忌惮的,并且其世锦赛决赛至今保持了百分百胜率,“火箭”奥沙利文克鲁斯堡再一次升空看来已经是无人可挡。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3/n399078352.shtml report 402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