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称享受季后赛经历 高富帅表态双方无秘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林书豪称享受季后赛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火箭队与开拓者队的系列赛第6场将于今日在摩达中心开打。对总比分2-3落后的火箭队而言,此役一旦输球的话等于赛季终结。而如果赢球的话,两队将移师休斯顿进行第7场生死战。赛前,火箭队球员表示这会是1场充满身体对抗的比赛。

  “今晚的比赛肯定会很有趣,”林书豪说道,“我认为我们两队都很享受这次季后赛的经历。并不是说我们享受每个部分,但在季后赛,面临这种敌对的环境,确实非常刺激。那就是篮球!我们期待有更多的身体接触,更多的孤注一掷。老实说,今晚的第6场对双方而言都会是1场艰难的比赛。”

  火箭队全明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表示,季后赛打到现在,他已经将所有事都抛诸脑后,只是专注比赛本身。“我们只是上场打球,”霍华德说道,“没必要给自己增加任何额外的压力,只是走到场上打球,打出自己的特点就可以了。我们必须赢下今晚的比赛,我们还不能专注第7场,我们首先必须取得今晚的胜利。”

  “这是最近2周,我们两队的第6次交锋,我相信今晚的比赛氛围会很棒,现场观众会很热情,”火箭队“高富帅”钱德勒-帕森斯说道,“我们相互间已经厌倦了彼此,我们会在场上打得很有竞争力,相信今晚的比赛两队都会打得很有能量。到现在,我们看了球探报告、所有比赛录像……你要做的就是上场,然后执行教练的战术。”

  “你知道他们会如何跑位,你也知道他们的球员会做些什么,”帕森斯继续说道,“所以重要的是执行力。这是季后赛,我们处在输1场就被淘汰的境地,我们还不想回家,我们感觉我们是1支比开拓者队更好的球队,值得继续前进。所以,今晚我们必须在场上去证明这点。”

  火箭队曾在总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在7战4胜制系列赛完成过大翻盘。那是在1995年,当时火箭队在西部季后赛次轮苦战7场淘汰太阳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3/n399078423.shtml report 1679 林书豪称享受季后赛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火箭队与开拓者队的系列赛第6场将于今日在摩达中心开打。对总比分2-3落后的火箭队而言,此役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