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盟宣布兰多夫遭禁赛一场 黑熊缺战抢七生死战

来源:搜狐体育
 兰多夫遭禁赛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NBA官方于今日宣布,因为在季后赛首轮第6场拳击雷霆队中锋史蒂文-亚当斯,灰熊队“黑熊”扎克-兰多夫遭联盟禁赛1场。这意味着兰多夫将缺战抢七生死战,这对灰熊队而言无疑是1个非常糟糕的消息。联盟开出罚单后,有媒体表示,雷霆队晋级西部半决赛已没有悬念。

  联盟这次严厉处罚让不少人感到意外,因为事发时并没有太多人注意到这一幕。根据NBA官方表示,兰多夫拳击亚当斯出现在第6场比赛结束前6分42秒,当时迈克-米勒出手三分不中,雷吉-杰克逊抢下后场篮板,雷霆队握有球权。回防过程中,兰多夫拳击亚当斯颈部和下巴处,裁判看到后只是吹了兰多夫1次普通犯规,并没有查看录像回放;而当时亚当斯也没有做出激烈的反应。

  联盟今日在重新审视兰多夫打人录像后做出裁决,兰多夫被禁赛1场。这则消息对灰熊队而言无疑是灾难性的,因为兰多夫是球队最犀利的进攻武器。1天前灰熊队主场84-104惨败雷霆队的比赛,兰多夫14投7中交出19分8篮板的数据。而今年季后赛,兰多夫场均出场39.2分钟有18.2分8.7篮板2.3助攻入账。

  灰熊队的强大之处在与拥有黑白双雄,但即将到来的抢七战,兰多夫缺阵,意味着灰熊队内线强点只剩下马克-加索尔1人。但加索尔的低位单打实力远不及兰多夫,所以联盟这次的严厉处罚,雷霆队是最大受益者。ESPN驻迈阿密记者迈克尔-华莱士在推特上表示,“Z-Bo被禁赛,现在可以提前下结论了,雷霆队晋级。”

  灰熊队的处境确实不利,除了系列赛第6场在手握赛点的情况下,在家门口被雷霆队将总比分追成3-3平;还有抢七生死战在俄克拉荷马城进行。下1场球灰熊队除了缺少兰多夫,队中主力控卫迈克-康利的健康状况也不太理想。右腿腿筋拉伤,康利表示今日训练期间他感到了疼痛感,但依旧会出战1天后的生死战。

  灰熊队目前在控卫位置上人手并不富裕,一旦康利在抢七战受困伤病打不了太久的话,灰熊队或许会让本诺-尤德里更多留在场上。(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3/n399078935.shtml report 1406 兰多夫遭禁赛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NBA官方于今日宣布,因为在季后赛首轮第6场拳击雷霆队中锋史蒂文-亚当斯,灰熊队“黑熊”扎克-兰多夫遭联盟禁赛1场。这意味着兰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