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德3数据列数据榜前4 火箭若出局哈登将是罪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阿尔德里奇 

  北京时间5月3日《数据分析网》消息:著名篮球专家拉塞尔-佩德尔今天撰文,对火箭与开拓者的系列赛前景进行了预测。在他看来,开拓者今天赢球的概率百分比为57%。编译如下:

  马刺和猛龙在系列赛中目前都是3:2领先,他们有希望在客场解决战斗。开拓者则不同,他们虽然也是3:2领先,但在第6战中却拥有主场优势。众所周知,开拓者的摩达中心是全联盟最疯狂的主场之一。

  根据我们的专业数据分析,开拓者今天如果能击败火箭,那主场优势将会是极其重要的因素之一。

  对于火箭来说,今天将是又一次的背水一战,因为他们已经无路可退。阿尔德里奇和利拉德轮番统治了这个系列赛,其中阿德的球员效率值高达28.6,是今年所有的季后赛球员中排名第2高的,利拉德则为23.7,排第7位。

  虽然上一场比赛阿德表现不佳,但他系列赛场均可砍下29.8分10.8板3.2次封盖,这三项数据在季后赛球员中分别排名第2、第4和第2,威慑力可见一斑;利拉德呢,这虽然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次季后赛,但表现同样疯狂,场均数据为25.6分6.4板7.4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45.9%,且每场比赛平均出手了7.4次。

  可以想见,如果这两人同时发力,那火箭是很难抵挡住开拓者的。

  如果火箭最终被淘汰,那哈登将需要承担很大一部分责任。霍华德已经倾尽了全力,表现和出场效率都可圈可点。在与阿尔德里奇的对抗中,“魔兽”场均砍下26分14.2板3次封盖,命中率为54.5%,罚球命中率为64.2%,这对于他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如你所见,火箭的后卫球员在系列赛中非常狼狈,哈登在进攻端被利拉德抢了风头,效率远远不及常规赛,贝弗利和林书豪的整体表现也无法让人满意。

  场均25.4分4.8板5.8次助攻1.6次抢断,这是哈登系列赛的场均数据,看起来不错,但34.7%的投篮命中率却让人汗颜。更恐怖的是,他的场均出手次数多达19.1次。顺便说下,哈登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5%,场均出手7.8次。对于一名全明星后卫来说,这样的效率显然是不及格的。

  回顾哈登的季后赛生涯,他的表现一直都让人失望,而今天的比赛将会是他证明自己实力的最佳机会。如果他能率领火箭拿下今天的生死战,将比赛拖入抢七,那火箭将有望复活。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3/n399079795.shtml report 1911 阿尔德里奇北京时间5月3日《数据分析网》消息:著名篮球专家拉塞尔-佩德尔今天撰文,对火箭与开拓者的系列赛前景进行了预测。在他看来,开拓者今天赢球的概率百分比为5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