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巴马高球之旅被批奢华 滥用职权5年花40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高尔夫球一度被视作是四大贵族运动之一,虽然近年来已经很接地气的平民化,不过对于奥巴马来说玩这项运动还真是大投入。根据“司法观察”组织最新公布,美国总统今年两次高尔夫度假旅行,仅在飞行方面的花费就接近300万美元,而奥巴马自2009年上任以来为了打高尔夫或携家眷出去度假而乘坐空军一号就让纳税人负担了4000万美元之巨!

  司法观察”组织因为当年对前美国总统克林顿的性丑闻穷追不放而声名远播,而他们也曾对布什政府进行了具有针对性的监督。这个组织被看作是公众利益的“看门狗”,其目的就是希望可以根除政府的腐败。此次他们则盯上了奥巴马,根据他们最新的一份报告来看,奥巴马今年曾先后飞往加州的棕榈泉和佛罗里达州的拉哥岛去一解他的高尔夫球球瘾,结果两次启用空军一号其累积的飞行成本就高达290万美元。

  根据《华盛顿观察报》的报道,像总统和副总统的旅行总是需要花费比公众想象更多的钱,像包括保安、美国特勤局等工作人员的住宿、交通,以及海军和海军警卫队船只离岸和汽车、直升机的停放都需要费用,但这些费用通常是不对外公开的。

  对于奥巴马这种大手大脚的行为,司法观察组织的主席汤姆-菲顿称美国总统这种“奢华高尔夫之旅”是典型的滥用职权行为,“很明显,奥巴马夫妇不断的滥用总统办公室津贴,这都是纳税人的钱,讽刺的是总统先生在去年年底还表示分配不平等是这个时代典型的问题,然后他却为自己安排了两次奢华度假,他们这是在挥霍辛苦工作的美国公民所上缴的纳税钱,完全没必要的豪华旅行就是一种滥用职权。”(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3/n399081015.shtml report 810 搜狐体育讯高尔夫球一度被视作是四大贵族运动之一,虽然近年来已经很接地气的平民化,不过对于奥巴马来说玩这项运动还真是大投入。根据“司法观察”组织最新公布,美国总统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