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巨人欧冠惨遭羞辱 愤怒拜仁或将拿汉堡泄愤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本轮,德甲的一轮重头戏来自于汉堡拜仁的碰撞。前者刚刚在欧冠惨遭羞辱,后者本赛季苦苦为保级而战,昔日的南北德比双雄日子都很难过。低迷的拜仁自然希望借此泄愤,汉堡则希望偷取一场胜利为保级增添砝码。

  最近的拜仁表现低迷,球队刚刚在周中的欧冠半决赛中被皇马4∶0痛宰,球队最近10场正式比赛仅仅取得4场胜利,和赛季初那支不可阻挡的球队相去甚远。在史无前例的提前7轮夺取联赛冠军后,拜仁一泻千里,联赛近5场2胜1平2负。要知道,此前他们仅仅只有一场平局,其余全胜。

  本赛季,汉堡失去了荣光,本以为可以为欧冠席位拼杀的他们,早早进入保级圈,目前排名德甲倒数第三,距离降级区外的斯图加特有5分的差距,想要直接保级已经基本无望。球队现在的主要目标就是稳固在倒数第三争取通过附加赛保级。但现在汉堡只领先倒数第二的纽伦堡1分、领先垫底的不伦瑞克2分,如果无法战胜拜仁那么保级形势将非常危险。

  对此,拜仁名誉主席、“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如果汉堡踢不过这支状态一直不断下滑的拜仁的话,那他也没什么好说的了,“如果汉堡在主场连这样的一支拜仁都无法击败的话,那我只能这么说,他们活该去踢德乙联赛!”

  不过,显然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对于一支32轮失68球,失球数排名德甲倒数第一的球队来说,想让拜仁空手而归难度颇大。汉堡体育主管克罗伊策对此有着清醒的认识,“拜仁刚刚遭遇了一场失败,而且这场失败对于球队的影响非常巨大,相信拜仁在汉堡的主场不会有什么好心情的。这样愤怒的拜仁是惹不起的,我相信我们很难拿到积分。”

  与此前在德乙注册以防万一一样,在汉堡1∶3输给沃尔夫斯堡后,已经在考虑一旦踢升降级附加赛要怎么办了。他们派人到现场观看了德乙帕德伯恩对菲尔特的比赛,帕德伯恩很有机会拿到德乙第三,成为汉堡在附加赛的对手。

  主力伤愈驰援汉堡

  本赛季,汉堡霉运连连,中场核心范德法特和主力前锋拉索加都因伤缺席多场比赛,好消息是在最后两轮两人都将陆续回归为球队保级增添重要砝码。

  1991年出生的拉索加的职业生涯可谓颠沛流离,目前已经效力过八家俱乐部,不过在加盟柏林赫塔后开始崭露头角,也为球队升级立下赫赫战功。本赛季从柏林赫塔租借至汉堡,一度在赛季初的13场比赛中打入9球,惹得球队管理层私下给他开出转会合同。不过,由于伤病关系,本赛季他只打了19场比赛,但是进球达到12个,效率颇高,是汉堡队内最佳射手。随着汉堡深陷保级泥潭和赫塔卖掉拉莫斯,拉索加也被赫塔重新定位为拉莫斯接班人,赛季结束后就将离开汉堡。原本在4月初就传出拉索加将赛季报销,不过现在他还在为复出作最后的努力。

  范德法特本赛季让断断续续的伤病磨灭了状态,打了25场比赛仅贡献7球6助攻,但也已经是排在天才少年恰尔汉奥卢之后的队内第三射手。范德法特和拉索加近日已经开始训练。范德法特说:“小腿的疼痛已经消失了。我想我能赶上周六对拜仁的比赛。”拉索加的目标是最后一轮对美因茨的比赛,可以说现在他们是汉堡最后的希望了。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3/n399082103.shtml report 3306 本轮,德甲的一轮重头戏来自于汉堡和拜仁的碰撞。前者刚刚在欧冠惨遭羞辱,后者本赛季苦苦为保级而战,昔日的南北德比双雄日子都很难过。低迷的拜仁自然希望借此泄愤,汉堡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