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战弱旅欲留夺冠希望 梅西争夺金靴再追C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北京时间5月3日晚22点,2013-2014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6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诺坎普迎战赫塔菲。主教练马尔蒂诺已经公布了参加此役的18人大名单,巴尔德斯、皮克、阿尔巴、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内马尔因伤缺阵,普约尔和昆卡因为技术原因落选。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19次,巴萨14胜3平2负,进42球失15球占据绝对优势。在诺坎普,巴萨9次面对赫塔菲,取得7胜2平的成绩,保持不败,进21球失5球。在联赛中,巴萨面对赫塔菲已经取得了4连胜的成绩,上一次没有在马德里球队身上全取3分还是在2011-2012赛季第14轮,当时瓜迪奥拉率队客场0-1输球。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巴萨客场5-2逆转,埃斯库德罗和利桑德罗-洛佩兹先后破门,随后佩德罗戴帽,法布雷加斯梅开二度客场全取3分。另外两队还在本赛季国王杯1/8决赛中相遇,最终巴萨主场4-0、客场2-0双杀赫塔菲。

  巴萨如今在理论上还有获得联赛冠军的可能,但可能性不大。加泰罗尼亚球队唯有击败赫塔菲才能继续追随马竞的脚步。本轮马竞客场挑战莱万特,全取3分在情理之中,巴萨如果输球而床单军团赢球,两队的差距将会被拉大到7分,巴萨将直接出局。即使主场被赫塔菲逼平,加泰罗尼亚球队也将落后6分,夺冠希望依然很渺茫。

  前巴萨主帅在4月25日因病辞世,之后在客战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巴萨并没有身穿纪念衫出场哀悼。而本来则是比帅去世后的巴萨首个主场,红蓝军团的官网已经宣布:球员们将身穿写有“蒂托,永远怀念你”字样的衣服出场。而在诺坎普的大屏幕上还将打出“反对种族歧视”的口号,以此来力挺在上轮联赛客战潜水艇时,遭到极端球迷侮辱的阿尔维斯

  本轮联赛,皇马面对劲敌瓦伦西亚,虽然C罗已经完全康复,但是想在蝙蝠军身上刷进球可能性不大。而巴萨面对实力一般的赫塔菲,梅西有可能再次提前打开进球账户,如今C罗在联赛中打进30球,梅西则打进27球,小跳蚤已经追平迭戈-科斯塔,但距离C罗还差3球,本轮联赛,梅西有可能缩小与C罗之间的进球差距。

  目前巴萨全队依然受到伤病的困扰,普约尔虽然已经伤愈,但是马尔蒂诺不想让巴萨队长冒险,因此并没有征召普队。而昆卡则在赛前就接到了教练组的通知,他再次落选了联赛大名单。本场比赛平托将继续担任门将,阿尔维斯和阿德里亚诺出任左右边后卫,巴尔特拉将会和小马哥搭档中卫。而哈维、布斯克茨和伊涅斯塔组成中场三核问题不大,梅西将占据锋线上一个首发名额,佩德罗和桑切斯双边锋将辅佐小跳蚤。

  (阿波罗狄)

  附:巴萨18人大名单

  门将:平托、奥耶尔

  后卫:蒙托亚、阿尔维斯、阿德里亚诺、马斯切拉诺、巴尔特拉

  中场:法布雷加斯、哈维、伊涅斯塔、亚历山大-宋、布斯克茨、塞尔吉-罗贝托、阿费莱

  前锋:梅西、特略、桑切斯、佩德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3/n399082977.shtml report 4249 北京时间5月3日晚22点,2013-2014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6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诺坎普迎战赫塔菲。主教练马尔蒂诺已经公布了参加此役的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