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强阵出击战国安 泰达欲将"过去的损失"补回来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周中兵败杭州,老汉的轮换遭到普遍的质疑和批评,毕竟无论从对手还是从自身情况来看,泰达都更应该毕其功于一役,全力赢下与绿城的比赛才是上策。不过事已至此,老汉和他的球队只能“亡羊补牢”,从国安身上抢分已经成为死任务。

  昨天赛前训练,泰达只向媒体开放了15分钟,随后球队进入有针对性的技战术演练环节,虽然具体内容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面对这场比赛,无论排兵布阵还是技战术,老汉都不会再有丝毫的保留。“现在我们队中只有苑维玮一名伤员,其他队员都能参加比赛,在我们所有人的心目中,这是一场重大的赛事,大家的请战热情都很高,这是好事。”

  不会有什么意外,本场比赛泰达将以最强阵容出击,瓦伦西亚、王新欣、周海滨等上轮被雪藏的球员,都会得到首发机会。虽然直到现在,外界依然认为老汉上轮比赛的轮换是一大昏招,但也有知情人透露,“其实这并不是老头儿过高估计了自己的实力,其实他也很无奈,因为现在主力球员的年龄偏大,不可能达到一周三赛的要求。他的如此轮换作为任何一名职业教练都能认可,只不过意外的失利打乱了他全部的计划。”

  有意思的是,目前外界普遍有一种说法,泰达如果能够赢下国安,输掉绿城的比赛也完全是值得的。对此,队长王新欣则不以为然,“联赛是30轮的联赛,没有一场比赛是容易的或是可以放弃的,每一场比赛都需要我们全力以赴去拼下来。我想,这更像是外界对我们的一种看法,我们全队对每一场比赛的胜利都充满渴望。”

  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曾昭翔

  作者:曾昭翔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4-05/03/content_7082834.htm report 765 周中兵败杭州,老汉的轮换遭到普遍的质疑和批评,毕竟无论从对手还是从自身情况来看,泰达都更应该毕其功于一役,全力赢下与绿城的比赛才是上策。不过事已至此,老汉和他的
(责任编辑:杨诚) 原标题:最强阵出击 泰达欲将“过去的损失”补回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