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里汉:德比这种气氛我喜欢 将用胜利鼓舞士气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摄影 新报记者 崔跃勇
摄影 新报记者 崔跃勇

  新报讯 对于阿里·汉来说,北京国安并不是一个让人愉快的对手,即使2010和2011赛季他将泰达带至一个巅峰时期,在面对国安时也仅是取得3平1负的成绩。今晚,老汉将摆擂水滴再度迎战德比对手,这当然是他一个绝好的复仇机会,但不巧的是,他的球队恰好在低谷中难以自拔。从某种意义上说,摆在老汉面前的津京德比既像一针兴奋剂,又像一剂毒药,它可能让球队脱胎换骨,也可能加速球队沉沦。

  昨天傍晚,泰达在水滴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虽然周中遭遇意外失败,但至少从表象上来看,球队气氛还是很轻松的。老汉慢慢踱进场内,这时原泰达球员张晓彬主动上前向老头儿问好,当年在老汉帐下,张晓彬堪称一名“福将”,但如今他已经成为对手。直到这时,老头儿的脸上才露出笑容,显然昔日那段峥嵘岁月能够唤起他很多美好的回忆。

  不过现在,老汉绝没有心情怀旧,他很清楚本轮德比大战,对于他和他的球队究竟意味着什么,因此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老汉打破了一贯与媒体一问一答的惯例,而是直接对比赛进行了展望,“对于天津和北京两队来说,德比不只是比赛,更有许多情感在里面。我很喜欢这种德比气氛,我们也会努力把握好机会,用一场胜利来鼓舞球队打好后面的比赛。”

  当然,周中的那场失利,已然让球队背负上了压力,而对于在面对这样一场关键比赛时,如何缓解球队压力,老汉显得很自信,“我会告诉队员们,要记住我们好的方面,忘记不好的方面。其实这段时间我们比赛打得不错,只是之前两场比赛踢得不好。不管怎样,所有比赛都是全新的,都是从0:0开始的,我相信比赛时队员们会调整好心态。”

  值得一提的是,老汉二度入主泰达之前,吉马良斯率队3战国安取得2胜1平的战绩,此番前来挑战,曼萨诺也发誓要把过去的劣势扳回来。对于来势汹汹的对手,老汉展现出狡狯的一面,递出的“软刀子”同样扎人,“北京队一直都是一个很强劲的对手,对我来说如果有什么不同,就是几年前我们两队的积分差距没有这么大。虽然现在我们的距离拉得比较开,但这正好也是我们一个缩小差距的机会。”

  有意思的是,德比一触即发之际,老汉也谈到了昔日阿贾克斯和费耶诺德之间的荷兰国家德比。那时作为阿贾克斯队核心球员,老汉在德比战中胜多负少,他自然也希望能将这种德比运气和经验带到这场比赛。“我们相信大爷,为了准备这场比赛他付出和牺牲了很多,希望明天会有回报!”队内一位工作人员说,虽然目前球队陷入困境,但老汉从来都以强硬和乐观示人,这在不自觉间也给球队带来了很多踏实和自信的感觉。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4-05/03/content_7082829.htm report 1618 摄影新报记者崔跃勇新报讯对于阿里·汉来说,北京国安并不是一个让人愉快的对手,即使2010和2011赛季他将泰达带至一个巅峰时期,在面对国安时也仅是取得3平1负的
(责任编辑:杨诚) 原标题:德比不只是比赛 这种气氛我喜欢(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