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牛黑八马刺概率达六成 两次首轮3-3平均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小牛3-3马刺 诺天王强攻邓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5月3日,在季后赛首轮第六战的角逐当中,小牛以113-111击败马刺,将总比分扳成3-3平。按照两支球队在前六战打成3-3平的情况来看,小牛的晋级概率要更高一些。

  小牛队史上在季后赛首轮和对手打成3-3平的情况只有2次,分别是在2003年和2005年,而这两轮系列赛里他们都能顺利晋级。而在第二轮的历史当中也同样出现过两次,分别是2003年和2006年,只是2003年的那次止步第二轮,2006年的小牛则惊魂过关杀进总决赛。1988年的西部决赛当中小牛也和湖人打成3-3平,不过还是在抢七大战当中落败。

  综合说来,小牛在季后赛系列赛的前6战当中打成3-3平的情况总共有5次,其中晋级的次数是3次,晋级概率为60%。

  马刺的季后赛历史当中从未出现过首轮和对手打成3-3平的情况,但是在第二轮系列赛当中他们总共出现过5次六场比赛打成3-3平的情况,他们的系列赛战绩为2胜3负。在1979年东部决赛(当时马刺还被分在东部赛区)的时候和奇才在前6场比赛打成3-3平,但是他们还是在抢七大战当中遗憾落败。

  在更加重要的总决赛当中,马刺也遇到过这种惊心动魄的情况,2005年马刺在总决赛和马刺打成3-3平,不过他们总算在抢七大战当中击败对手,从而夺得那一年的总冠军。而另一场前六战和对方打平的情况,那是在2013年总决赛的时候,热火老将雷-阿伦的关键三分将比分扳平,这才被对方拖入到加时赛,最终还是落败被打成3-3平。然而抢七大战当中马刺还是落败,他们就此错失总冠军。

  相比小牛更擅长打3-3平的系列赛不同,马刺的表现没有那么犀利,不过前六战打平的时候马刺的系列赛战绩为4胜4负,获胜的概率为50%。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3/n399084137.shtml report 2344 小牛3-3马刺诺天王强攻邓肯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5月3日,在季后赛首轮第六战的角逐当中,小牛以113-111击败马刺,将总比分扳成3-3平。按照两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