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明后两年亚洲台球赛事敲定 15届亚青赛下月举行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讯 继亚洲台联4月24日宣布,将于2016年1月16日至24日举办首届亚洲台球锦标赛后,5月1日亚洲台联在阿联酋富查伊拉市凯煌酒店举行年度董事会,会上决定了2015年至2016年亚洲多项台球赛事的主办地,并选举产生了新的亚洲台联主席及领导层。

  原定于今年4月5日至11日在印度昌迪加尔市举行第15届亚洲斯诺克青年锦标赛和第13届亚洲比利锦标赛因印度方面签发签证出现问题而被推迟,现改为6月7日至13日举行。

  2015年至2016年亚洲台球赛事:

  2015年第31届亚洲斯诺克锦标赛,主办国:马来西亚(备选国:伊朗

  2015年第4届亚洲6红球和第3届团体锦标赛,伊朗(备选国:伊拉克)

  2015年第16届亚洲斯诺克青年锦标赛和第14届亚洲比利锦标赛,建议新加坡主办,可以作为2015年6月举行的东盟运动会前的一项测试赛。另外也建议中国考虑主办,因为该国有众多具有天份的青年球员。秘书长也提议缅甸台协考虑,因为该国在比利项目上具有很强实力。

  2016年第32届亚洲斯诺克锦标赛,主办国:卡塔尔

  2016年亚洲台联首届亚洲台球锦标赛(类似在亚运会和亚洲室内运动会上台球项目,包括有斯诺克、比利、撞球和开伦),主办国:卡塔尔多哈

  2018年亚洲台联第2届亚洲台球锦标赛,主办国:韩国

  另外,2015年6月5日至16日将在新加坡举行第28届东盟运动会,这届运动会仍将设有台球项目,包括斯诺克、比利、撞球和开伦等子项。

  在昨天亚洲台联董事会上来自卡塔尔的穆巴拉克-赫耶里(Mubarak Al Khayarin)担任新一届亚洲台联主席,为期两年。巴基斯坦台协主席阿拉姆吉尔-谢赫(Alamgir A. Shaikh)担任常务副主席,叙利亚的迈克-扈利(Michael Alkhoury)担任秘书长,中国香港的罗俊英(Joseph Lo)担任司库。

  新一届的亚洲台联领导层也保证将力争与亚奥理事会和2019年亚运会主办国等各方协商,恢复台球项目进入2019年亚运会。(笑嬉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3/n399084969.shtml report 1153 TOP147讯继亚洲台联4月24日宣布,将于2016年1月16日至24日举办首届亚洲台球锦标赛后,5月1日亚洲台联在阿联酋富查伊拉市凯煌酒店举行年度董事会,会上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