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0+13!阿德拉开枪栓 强吃魔兽韦德式2+1戏白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火箭2-4开拓者遭淘汰 利拉德庆祝绝杀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阿尔德里奇在第五场比赛的哑火让开拓者陷入了困境,对于开拓者来说阿德不发威就很难赢球,当然阿德表示自己的低迷和魔兽防守无关。北京时间2014年5月3日,火箭开拓者第六场大战打响,阿尔德里奇全场拿下30分13篮板2助攻,最终开拓者凭借利拉德的绝杀以99-98战胜火箭晋级第二轮。

  上一场比赛阿德吃瘪全场比赛12投3中,是整个系列赛最差的一场,不过阿德重回主场势必会做出调整。果然在开局之后,阿德就连续强打阿西克,其中还有一次将阿西克撞飞的后仰跳投,开局6投3中拿下8分的阿德依然是火箭最无法遏制的强点。不过因为一次防守阿德提前两次犯规直接影响了阿德的出场时间。单节阿德手感一般,但是增加了侵略性,拿下10分3篮板。

  进入第二节之后阿德的手感依然一般,但是在火箭刚刚反超比分之后,阿德先是投中了一个后仰中投,随后通过二次进攻将球打进。第二节4分钟阿德用一个后卫的动作左闪右挪再次命中高难度投篮,结果再次命中,这连续三次投中都相当有难度,给了球队足够的支援。

  上半场再次成为阿德表演秀:21分7篮板。

  第二节4分04秒,阿德在左侧45度再次单挑阿西克,结果阿德用了一个“韦德陷阱”式的假动作将阿西克点飞,制造犯规的同时阿德再次命中高难度投篮完成神奇2+1,在最要劲儿的时候阿德连续飚分再次体现出中流砥柱的本色。而在刚刚将阿西克打下场之后,半分钟后阿德又造成魔兽第三次犯规。

  火箭面对阿德的防守开始包夹,不过依然没有很好的限制阿德,特别是在火箭要拉开比分的时候又是阿德挺身而出,先是内传内助攻洛佩兹扣篮,随后在第三节6分钟阿德强行单吃魔兽造成对手犯规完成2+1。连续攻击篮筐+前场补扣,阿德除了投篮还在用不同方式去轰炸火箭。

  利拉德的完美绝杀是高音,但是之前的基础是阿德的30分13篮板。整个系列赛阿德场均30+也是火箭的头号杀手。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3/n399085178.shtml report 2656 火箭2-4开拓者遭淘汰利拉德庆祝绝杀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辩论阿尔德里奇在第五场比赛的哑火让开拓者陷入了困境,对于开拓者来说阿德不发威就很难赢球,当然阿德表示自己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