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压哨反绝杀!利拉德制造 6战4场25+菜鸟蜕变巨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火箭2-4开拓者遭淘汰 利拉德庆祝绝杀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0.1秒绝杀,利拉德用他的超级大心脏在家门口结束了季后赛首轮与火箭队的系列赛。6场比赛4场砍下25+,这其中还包括一记绝杀,首次征战季后赛的利拉德用他的表现证明了他成为巨星的潜质。

  当帕森斯篮下补篮将比分改写为98-96时,时间只剩下了0.9秒,此时转播商将镜头锁定在了利拉德的身上,因为本赛季利拉德多次在常规赛上演绝杀,他甚至成为本赛季常规赛的绝杀王。

  2008年11月7日,当时火箭也是在波特兰玫瑰花园球馆以99-98领先开拓者,当时火箭留给开拓者0.8秒。当时“黄曼巴”罗伊在45度三分线上用超级三分球绝杀了火箭。

  6年之后,利拉德几乎是在相同的位置再次命中绝杀。同样是不到一秒种,同样是三分球,而且同样是在玫瑰花园,相同的是火箭依旧没能从这里带走一场胜利。

  本场比赛,利拉德14投8中,三分球10投6中,罚球3罚3中,得到了开拓者队第二高分25分,同时还有6篮板和3助攻、3抢断。这已经是利拉德在首轮季后赛中第4场砍下25+了,要知道,这只不过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征战季后赛。

  首次亮相季后赛舞台,6战4场砍下25+,而且还有一次反绝杀,利拉德的超级大心脏让人大感意外,而且他的超级抗压力更是展现出了他成为一名超级巨星的潜质。

  与其他球员总是喜欢大放厥词不同,利拉德选择用赛场上的表现来证明自己。如果第六场输掉比赛,那么开拓者将在第七场中面临火箭队强大的主场优势,因此主场灭掉火箭便成为唯一的出路。

  整场比赛,利拉德头脑冷静,每次火箭将分差扩大时总是利拉德站出来稳定军心,而且面对上一场全面爆发的林书豪,利拉德每次与他对位时都是坚决进攻,而且打得十分凶悍,这也可以看出利拉德对于本场比赛胜利的渴望。

  与利拉德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哈登,他在第四节最后近9分钟时间里只得到了2分,而且有一段长达8分钟的时间段甚至没有投篮机会。都是球队领袖,怎么差距就那么大呢?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3/n399085215.shtml report 2349 火箭2-4开拓者遭淘汰利拉德庆祝绝杀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辩论0.1秒绝杀,利拉德用他的超级大心脏在家门口结束了季后赛首轮与火箭队的系列赛。6场比赛4场砍下25+,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