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世乒赛|2014世乒赛 > 群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媒体:石川佳纯人气超福原爱 获中国男生追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ngo

  福原爱因伤退出,令石川佳纯成为日本女队征战东京世乒赛团体赛的领军人物。日前,她们以小组五战全胜的成绩拿到1/4决赛的名额。在日本,希望看到日本队和世界最强的中国队争夺女团金牌的呼声日渐高涨,而最新一期的《日刊现代》报道称石川无论人气还是实力都已经超出福原爱,成为中国男生心目中的新女神。

  长相甜美,能说一口流利的东北话的“瓷娃娃”福原爱是最受中国民众喜爱的日本体育明星,而比她年下四岁的石川这些年来悄悄成长为亭亭玉立的美少女,尤其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先后在女单半决赛和团体决赛中和中国选手对决,更令许多中国球迷记住了这张清纯的面孔。尽管东北话说得不如福原爱流利,但同样在中国乒超打磨过的石川的实力不可小视。去年3月的广州世乒赛,石川在采访中说着流畅的中文,当时引来了不小的话题,她的粉丝也跟着剧增。“通常来中国比赛的海外选手,只能说像‘谢谢、不客气’这样的简单用语。福原爱因为从小跟着中国教练训练,从小学时代开始就学习中文,并且长年在中国打球,能说流利的中文不奇怪。但是石川相比她,在中国呆的时间并不长,中文发音能够如此标准真的让人感到不可思议”业界人士评价道。

  《日刊现代》文章指出,石川和福原属于不同气质的美女,前者皮肤白皙、身材修长,非常符合中国人对女性的传统审美观,但举止言谈比看起来天真烂漫的福原更加强势的感觉,“如今的中国社会竞争激烈,有很多女强人,按照自己的想法去生活,在乒球界也不例外”。该报道认为石川得到中国男性尤其是“草食系男子”(源自日语,指对待爱情像食草动物一样温柔的、被动的男生)的喜爱。(Mango)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3/n399085652.shtml report 1505 世乒赛李晓霞呐喊显霸气福原爱因伤退出,令石川佳纯成为日本女队征战东京世乒赛团体赛的领军人物。日前,她们以小组五战全胜的成绩拿到1/4决赛的名额。在日本,希望看到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